逆世而生

懶癌末期拒絕救治。3P魔王。
刘皓/薛洋。
利艾/明讓/團艾
赤黑/青黃
X27/6927/R27/1827
叶皓/邱皓
真遙/宗遙/凜遙
宋曉薛/聶曦瑤
蕭邱蔡/明俠

爱他(中)

 

#玛丽苏文  文风凌乱

#内容雷同纯粹巧合

#之前发生啥事懂者懂。

#CP是刘皓X我  雷者放过自己双眼。

#爱刘皓就要点赞

#LO主已经越写到后面就越不苏,还大刷了一把叶皓,该怎么破?急。在线等!(##

前文鏈接︰(上)

 

五、

 

因为刘皓的反常令我非常的不安,我不得不采取相应的措施。我不想去干涉他的事,但我无法忍受自己了解不到他的一切,所以几个月后我终于忍无可忍我来到了嘉世门外。

 

门卫看到我缓步一路走过去。

他们目瞪口呆,眼也不眨的看着我。我走到两人面前用天籁之音呼唤他们。

「先生,先生。你们没事吧?」我一脸担忧的看着他们。听到我的声音回过神的他们猛摇着头说没事。

「抱歉,我不是什么奇怪的人。我男友是战队里很厉害的选手,但是他好像过得不太好,又不告诉我发生什么事…………」说到这里我也忍不住蹙起眉头,「我只是想知道一些嘉世内部的情况,我也不方便走进这个大门让他知道。门卫先生你们会知道些什么的吧?」我用期待的眼神看着他们。

 

两个门卫面面相觑,一脸为难样子。我由期待变成失落,「不行吗……」

呵呵,本小姐摆岀泫然欲泣的表情这两个家伙一定就什么都说岀来了。

 

「小姐你别哭啦!你想问的我们都会回答你的!你男朋友是叶秋大神吧?大神的内幕我们知道可多了。你看了电视新闻了吧?嘉世在这一个赛季终于有副队长了,是从训练营岀身的刘皓。啧啧,说到这个家伙呢……听说是老板直接下命令要提拔他上位的,据说啊那天会议大神就抽着烟坐着,态度超级微妙呀。」

另一个门卫也插嘴道:「那是当然的好不好,刘皓分明是老板指名来架空叶神的地位和职务好吗?之前不是听跟在崔经理身边的阿豪说过嘛?老板好像对大神除了比赛之外其他事情不怎么上心的事情有不满,一直想找个人对付一下大神,然后刚好似乎刘皓单方面被大神打压,老板想借这个机会让刘皓上位令大神有一个危机意识?」

 

我被误会是嘉世那个操作很强、是荣耀第一人的那个叶秋的女朋友。

我并不讨厌他,除了因为这些年来一直陪刘皓那个叶秋狂热者刷叶秋相关的东西培养出几分好感外,作为女性来讲如果有一个大众男神作为自己男友的话的确未尝是一件幸福和骄傲的事。不过,我最爱的当然还是刘皓啦^^

听着他们的对话,我捉到了一个空隙插话问,「叶秋他,打压刘皓?」

「是啊,不知道为啥那个刘皓自从进了战队之后被叶神百般挑剔,阿豪说他天天都看着呢,他肯定叶秋有故意的成份在的。而刘皓一直都一副看起来很受教的样子。就夏休过了一半,阿豪说老板常常私底外约了刘皓见面,嘛,在那之后的确刘皓是有在搞小动作啦。」

「哎,对了。阿豪说会议完了之后他听见了刘皓喊住了叶神好像在说什么,『没什么好说的,你专注于荣耀就行了。』之类的话,好像出来时刘皓面色不太好呢…」

 

我大概懂了为什么那天刘皓回到家里发了一大顿脾气,原来是和偶像相处得不太好啊。
我垂下眼帘挡去自己的眼神,谢过他们并叮嘱他们不要对其他人说之后离开了曾经是刘皓梦想开始的地方。

 

从以前开始就很会钻牛角尖,他认定的事就会执拗到底,十头牛都拉不回来。伯父伯母说要我看着刘皓不要让他外面长歪,但在很小的时候他的性子早已经因为「朋友」而歪了去了。

 

六、

 

我之后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岀现在嘉世的门口找门卫打探内部消息。一回生二回熟,之后我每次都满载而归。

 

第六赛季季后赛第二轮嘉世输了,无缘季后赛。刘皓在家喝醉了发了一顿酒疯,憋了整个赛季的委屈和怨怼通通都发泄岀来。

我抱紧他,「你想怎么做就去做吧。只要你不后悔就好。」

正如我之前说的,我爱他。我不会对他人生里的决定指手划脚,(除了他老婆人选之外。那位置只能是本小姐的!)我只会一直做他的聆听者,让他的心情有发泄途径。

 

嘉世的成绩每况越下。

我坐在电视机面前看着联赛的直播,战队人心溃散怎么可能会赢?就算是大神力挽狂澜也有个度。

 

最近听刘皓和嘉世门卫的说词,聪明如我倒是了解一点真相。
大神心系荣耀,无暇顾及其他事情。越是高位的人所要承担的责任就越大,偏偏大神对这些东西一点都不在乎,这样自然令因为苏沐橙参加广告代言和出活动赚得眉开眼笑的陶轩对他不满。除了提拔新人、指点新人之外他本人连战队大小事务都不太管,全都是交由刘皓管理。

人与人之间相处学问太多,不知大神是不在乎还是无能为力,言语之间渐渐多了隔阂,队伍在陶轩等人刻意的默许之下,在刘皓轻轻推波助澜之下人心渐渐散离。

 

刘皓洋洋得意的对我说:叶秋要完蛋了。苏沐橙也没靠山了哈哈。

我只是笑了笑,「接下来你打算怎么做?」

「哈,这个赛季嘉世连季后赛都进不去了。还需要我做点什么吗?」

 

在第八赛季的冬季转窗会,叶修终于被请离了。新任的队长是孙翔,从越云转会来的新人。

当晚刘皓抱着电话和我诉说他心情多么的舒爽,我轻轻用真的吗三个字打断他,被我噎了一下的他,弱弱地嘀咕了一句当然是真啊就转移了话题。

 

七、

第八赛季下半段,刘皓对教导孙翔如何成为一个好队长这件事没有任何意欲,已经散离的人心要再一次重整要双倍的心思和力气去做,但现在的嘉世对刘皓来说没有任何意义。

 

刘皓有天忽然欣喜若狂的打电话给我说,叶修原来就窝在对面街的网吧而已。

他先是告诉我他逗网吧里的美女玩家说话但人家完全不认得他这种糗事,然后就对我抱怨叶修到现在还是那种让人讨人厌的态度害他啥高兴的感觉被叶修几句话一头冷水浇灭了,还差点被他气得想掐上去了。

 

『……活该你被骂。让你从以前就小心眼。』我只是默默地在心里说着然后继续看我的书,对他俩的对话不予置评。

我的男人是傲娇玻璃心这种事情我一早就知道了,所以他们有这样的对话根本不必大惊小怪。

 

「是是。刘皓大大永远是对的。」

「喂。妳什么意思啊。」

「字面意思呗。」

「靠。阿燕妳不要敷衍我啊!」

「啊。好困。刘皓大大早点睡啊。啊,对了不要只对偶像朝思暮想啊,偶然也要想想本小姐。我才是你正宫哎。」

「……谁朝思暮想了!喂!阿燕不准挂——」

喀啪。嘟嘟嘟——
对的,我通常都是说这种话来欺负他,一想到电话另一头的家伙脸红的样子我就浑身舒爽。
我男人脸皮真的很薄。

 

后来刘皓知道了叶修在第十区的的踪迹就废寝忘寑(啥)地追着他跑,还弄得自己和战队队员们都水平下降。

 

我支着下颚一直听刘皓他说叶秋怎么十恶不赦怎么过份,他想怎么弄死他不让他从头来过之类。

啊啊,是谁一看到战队发新闻说叶秋退役就心塞的跑过来家里边喝酒边哭哭啼啼说明明是想叶秋看到自己的努力…为什么他总是要曲解我云云...(虽然这二货醒来就忘了他有这么失态过)

 

「别把自己搞得太狼狈就好。」吃饭的时候我漫不经心的提醒他一句。

但他只是耸了耸肩,似是不太认同我的话。

 

第八赛季完结,嘉世直接冲出安全区掉落出局区域,一代王朝殒落。

刘皓被俱乐部交换转会到雷霆,我在车站等着刘皓过来,没想到他在半路上遇上了叶修,当然免不了一阵骂骂咧咧的唠叨了。

 

八、
刘皓很认真的告诉我,他不会长久的留在雷霆。

他向往的是更强的队伍。他会带领雷霆跑出不错的成绩,好让他一年后自由转会离开。

 

他依然对叶秋很是执着,在战队座谈会上还说出想要围攻叶秋这样的主意。
……亲爱的,你对你偶像到底爱得有多深沉啊。一定要搞死他吗?

 

离开了嘉世,跳脱出嘉世的圈子里。他依旧无法离开他对叶秋的那份执着。

虽然是感觉是淡了一点,但是小小的事情,又或者是当面见到他,刘皓就很快会进入了憎恨模式。

 

我快要觉得我男人是不是人格分裂了...

 

叶秋出乎所有人意料以黑马之姿打倒了嘉世,重新回到职业圈。
刘皓惊讶又高兴,讶异又愤怒(?)

我突然有点担心转会去呼啸的他了,他真的可以控制住自己被受到影响。
然后用心的在呼啸和队员一起为冠军而努力吗?

---TBC---

认真的我要死了....
晾了好久没有苏味了对不起。
好像越来越不对味了QAQ

评论
热度(3)

© 逆世而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