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世而生

懶癌末期拒絕救治。3P魔王。
刘皓/薛洋。
利艾/明讓/團艾
赤黑/青黃
X27/6927/R27/1827
叶皓/邱皓
真遙/宗遙/凜遙
宋曉薛/聶曦瑤
蕭邱蔡/明俠

CWT37感謝報告

(CWT37匿名感想表單)

以上是感想的回報表單~求戳(*´艸`*) 


首先要非常感謝大家來拿我的葉皓無料<O>
萌冷cp的痛大家都懂(ry  
我便是沒想到印量太少了導致有同好拿不到真是非常抱歉OrZ
然後,二版的真遙本《花開之時》有兩位預留沒有來拿,只有四本餘量這樣的結果還真是出乎我的意料,非常感謝來購買的每一位(*´∀`)~♥
副社長的家教迪雲新料也是只有少量餘本。
關於既刊,我沒有想到有人會買我的X27本。帶去會場的就賣剩一本了惹>w<
那本黑歷史一樣的本子希望沒有讓你們失望嗚嗚; ;
內文也因為我校對非常倉促也做得不足(土下座 歡…歡迎來指正我(つд⊂)
寄售方面,流光太太的紫赤本《桃灼》帶過去的量完售啦~雨文和zip的兩本紫赤本也有不錯的銷量。
最後非常感謝臨攤的每一位,第一次在CWT上擺攤身為社長還是有很多要改進的地方。
然後本人天生左右耳都失聰聽力很差,如果在場次上有什麼失禮了也請大家見諒(掩面。



评论

© 逆世而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