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世而生

懶癌末期拒絕救治。3P魔王。
刘皓/薛洋。
利艾/明讓/團艾
赤黑/青黃
X27/6927/R27/1827
叶皓/邱皓
真遙/宗遙/凜遙
宋曉薛/聶曦瑤
蕭邱蔡/明俠

爱他(上)

#玛丽苏文  文风凌乱

#内容雷同纯粹巧合

#发生啥事懂者懂。

#CP是刘皓X我  雷者放过自己双眼。

#爱刘皓就要点赞

 

 

一、

我是刘皓青梅竹马的女友,别人说我美得犹如仙女下凡一般,我只是笑了笑接受他们的赞美。我琴棋书画样样皆精,就连网游上也是大名鼎鼎的高手。没有人不爱我,可惜我对刘皓情有独钟。我为他放弃了一整片森林,我用情之深让人感动落泪。

 

我家有个专门的算命的师傅,我们家就靠他算命改名转运的,今日我家发达致富也是多得这个师傅的。刘家在我刚岀生的时候搬来时就是住在我们对门。据说爸妈和刘伯父刘伯母谈得特别投契,所以一拍即合就将还是婴孩的两人撮合在一起,我俩就连吃喝拉睡也是在一起的,早就把对方看光光了。

 

某日,在师傅帮刘皓算命时说他命格不好,阴邪之气将会纠缠他至少十数年,于是爸妈伯父伯母盼师傅赐个好名字替他消灾解厄。师傅赐了单字「皓」,希望让刘皓未来能够保持着纯白洁浄的心,面对劫数也正面积极面对。我还记得自己小掌一拍,嫣然一笑说我也要改名,因为我要做刘皓的妻子。

 

二、

刘皓完完全全遗传到父母优秀的一面,从小就聪慧过人,很会观言察色。永远笑脸迎人,能言善道的模样有着不少的朋友。老师称赞他品学兼优,朋友羡慕他是个学霸之余身边还有一个仙女一样的青梅竹马也就是本小姐我陪在他身边。

 

如果我不说相信也没有人知道读书的时候刘皓多次因为受欢迎多次招人羡妒而被人打,不过呢。学霸的我们同时也是野孩子,打架什么的当然不可能难得到我们啦。

被告发打架的时候只要我在老师面前哭诉一下刘皓是为了保护我才和那些混蛋打架就ok了。

老师就会搂着我说︰「哎不哭不哭,你一哭老师的心都要碎了。」呃,老师其实揍人揍得最狠的是我。

唉,本小姐便是不懂了,人帅受欢迎也没人权吗,欺负帅哥很有意思?╮(╯_╰)╭

(众︰大小姐!就你觉得他帅而已!)

嘛,没关系,我是刘皓的守护天使嘛。我保护他就好。

 

刘皓从小就很爱钻牛角尖,还特别缺爱。

小学的小孩子就是特别天真烂漫,做事不会考虑别人感受。

哪里能玩得好就会围成一个小圈子,挤不进圈子里就会被孤立。

这世界上没有永远的朋友的,由其是小朋友的所谓友谊,简直是天大的笑话。

因为这样刘皓就认定了他的朋友是被之前和他打架的人抢走了。还恨上那边的人。

大家都还小,个性都很直率,觉得不爽就该打架,打赢了就能解决问题了。

当然事实上并不是这样,但我从没阻止他,因为对他来说他能在那些「好朋友」身上获取到「爱」,如果他们离开他身边刘皓会非常寂寞。

之后,刘皓就开始沉默起来,眼神也渐渐变得陌生。

 

三、

通常男生都非常好动,大多都喜爱接触电子游戏。

小四那年,新的网游《荣耀》横空出世。

刘皓一下子就迷上了,而我也被他拉到网游大军之中。

 

前文也说过了刘皓一直聪慧过人,在网游上也大大发挥出自身的优势,而我也一直默默的陪着他疯。

 

只是我怎么也没想到在三、四年之后刘皓他也有了自己崇拜的偶像。

 

升初中那一年,《荣耀》发展出职业联盟,当时在网游里的大神都被罗网到职业的世界之中。

也因为这样,刘皓开始了天天守在电视机面前等联赛播放的生活。

经过我一段时间的观察,我发现他的偶像是一叶之秋。

那个连角色名字都改错的男人。

听说他很神秘,从来不公开露面,不出席任何活动,操作堪称神级水平。

刘皓一直不遗余力的嘴炮黑自己偶像的人,攻击力堪比火箭炮。

 

第一赛季,嘉世拿到冠军,他拉着我一起入了嘉王朝公会,刘皓说他要去追星。

……真是够了。

之后两年,我一边不停的学习(那时候本小姐越级在读高中课程^^)陪着他看着嘉世走向三连冠的神话。

 

啊对了,我们一起在B市长大的,B市是微草的地盘,出了我们两个城市叛徒,还真是奇特。

我和他的感情没什么特别的好说,因为我俩从小就在一起,几乎没有分开过,在一起对刘皓来说是理所当然。

男生都是感情迟钝的动物,所以我从来没有勉强过他对我说喜欢什么的,他是本小姐看上的人。不管怎样他就是我的就对了。

嗯...我们就算是牵手,约会,接吻都是很自然就做。你问我不会害羞吗?呵呵,别逗了。本小姐的字典里没矜持这种词语。

 

改变他人生的决定就发生在联赛第三赛季完结之后。

 

刘皓一意孤行要辍学去H市生活,加入嘉世的训练营。而从未和他分开的我也毅然转去H市读书,不管怎样我都要在离他最近的地方让他触手可及,陪伴就是我爱他的方式。

四、

刘皓是在第五赛季正式出道的,在当时的联盟来说刘皓以魔剑手选手出道也掀起了不少的话题。

我从不担心他会失败,因为他是一个很优秀的人。

第五赛季平淡地结束,并没有发生什么事情。这一年每到周末刘皓都会来到我在H市的家和我分享战队里有趣的事情。夏休,刘皓没有回B市,我一个人飞回B市探望半年没见的父母和刘皓的爸妈。

 

临近夏休结束,我回到H市,一回到家里便听见有东西落地的声音。

刘皓在发脾气。

他生气得似乎已经濒临情绪失控,地上尽是凌乱散落东西和碎片。

我走前两步看他,这是我这么多年来第一次看到他如此失态的模样,从以前开始他是擅于克制自己情绪、管理自己面部表情的人。

 

「……」我沉默放开了手中的行李箱握杆,缓步低首避过地上的凌乱,坐到不远处的沙发上。「你怎么了。」

大概是没有料到我会在这个时候回家,刘皓的面部表情僵住了。

 

过了好久,他才缓和了表情对我说谎,笑容虚伪得令人心惊,「没事哦。只是点小事情。」

「怎么不打个电话让我去接你呢?」他一边笑着收拾着客厅的残局,一边问道。

 

……打了两次都没有人接,笨蛋。

「哦,只是一点点小行李,我想你应该还在加训所以就没打。」

 

他走过来,揉了揉我的软发,「下次一定要打电话来让我接。」

「啊对了。我被提拔成副队长了。就由第六赛季开始。」他的笑容看起来特别的高兴。

是因为离偶象更近了吗?

不,反而我觉得他笑容的背后还隐藏着什么。

我伸出手将他整个人拉下来,我的双臂从他腋下穿过紧紧的环抱着他。「如果有什么事,一定要和我说。我会用心去听的。」

 

我听到他闷闷的一声,「嗯。」

 

 

-TBC-

不要打我,我码字慢,实在是困了明天继续………
看着好像有点虐(你

----------------------
卧槽!靈異了!打了劉皓TAG都沒在TAG顯示!我說怎麼你們都不理我呢!!(大哭  我重打TAG了..TAT

评论(18)
热度(18)

© 逆世而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