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世而生

懶癌末期拒絕救治。3P魔王。
刘皓/薛洋。
利艾/明讓/團艾
赤黑/青黃
X27/6927/R27/1827
叶皓/邱皓
真遙/宗遙/凜遙
宋曉薛/聶曦瑤
蕭邱蔡/明俠

最初の爱 真遥 重发 11-12(END)

前篇鏈接: 00-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真琴非常的焦躁,虽然他很想问清楚有关宗介和遥以前的事,但是怎麼樣問遥他也不肯对他说出实情。

 

过了一个星期,宗介却没有再出现过。

这让真琴有点后悔那天没有得到宗介的联络方法。

 

「喂!橘!」

真琴被一下吼叫声吓得回了神,他看到家政社社长正不满的看着他。

 

「你今天走神走得很厉害哦,橘。在想什么呢?」坐在桌前的男生正托着腮对真琴笑着,指了指被真琴弄得乱七八槽的桌面。

 

真琴恍然大悟的「啊」了一声,垂头丧气地说:「抱歉秋本……今天我大概都没办法集中好精神。」

 

「我和他吵架了。」

真琴坐了下来,将手中的东西推到一边,有点痛苦的抓着头发。

 

秋本瞇了瞇眼睛,「早几天不是才学了煮咖哩给他吃吗?那天发生什么事了吗?」

 

「正确点来说我们是冷战了。」真琴苦恼地向秋本说明那天的情况,「之后小遥把那个人赶走了,叫我别和山崎先生接触。我问他为什么他都不正面回答我,吃饭的时候还一直心不在焉的。」

 

「追问他和山崎先生的关系也被他扯开了话题,然后前天开始小遥就不和我说话也躲着我了。我的直觉告诉我山崎先生和小遥关系不一般,他也一定会找我说点什么的,但是他没有出现……」

 

说到这真琴已经整个人趴在桌上,看着秋本一脸沮丧的表情,还貌似有点想哭了,「秋本,我都不知道怎么办好了……救救我啦。」

 

秋本嫌弃的摆了摆手,「别对我用这种招数,我老早就不吃你这一套了,橘。」他叹了一口气,「你真的有好好了解他吗?除了个性习惯和他的背景外还有以前和什么人交往过你都知道了吗?」

 

「过往的人和事往往会影响着未来人的决择啊。」秋本是如此的总结着,「他逃避着对你坦诚会不会是不够自信呢。你不是说过吗他比你年长八年。」

 

真琴皱着眉头正想说什么时,家政室的门被拉开。

「请问橘前辈在吗?有人找你呢。」

 

「……山崎先生?」真琴回过头,便看见一身西装的山崎宗介站在门外。

「哟,真琴!找你找得我好苦呢。能占用你一点时间去喝东西吗?」宗介笑嘻嘻的挥了挥手说道。

 

秋本听见了真琴呼唤门外的陌生人姓氏。

他瞥了一眼宗介后嘴角牵起了弧度,凑到真琴耳边说了一句话,然后推了推他。「去吧。」

真琴无奈的看了一看秋本,便应了宗介的邀请一起离开了。

真琴知道他心里的疑虑现在只有眼前的人能够解答,在遇上他之前的遥和这个人到底是什么的一段关系。

 

才刚坐下不久,宗介却收起了他一贯的笑脸,冷漠而疏离的眼神直直的盯着真琴。

 

真琴并没因为宗介的转变有反应。

「我也不和你兜圈子了,给我和Haruka分手。」宗介高傲地发号司令。

 

来了。

他曾假设过的场景与对话。

 

宗介用不容反抗的口吻和真琴对话,似乎是想用这么一句话就解决问题。

但明显是不可能的。

 

真琴没那么脆弱,轻易受到动摇。

他会不安会焦躁但他不会轻易放手。

 

他和遥相恋的时间不长,但他知道自己百分百的真心喜欢着遥。

真琴很冷静,即使宗介那种高高在上的口气令人讨厌,他也没有动怒。「为什么?你和遥是什么是关系?」

 

「嘿,Haruka他真没有告诉你以前的事啊?」宗介一脸『果真如此』的表情,「我和遥己经认识五、六年了。」

 

「Haruka在我认识他之前私生活也是很混乱,在认识了我之后才开始减少猎食的次数,我认识了他那么久他可从来没有认真过。虽然对他来说我和他是只是炮友,但是这么多年我们都是一直在一起。论了解,我一定比你更了解Haruka。」

 

真琴沉默的听着,桌下的双手紧紧地握成拳。

从宗介的话语可以想象到之前他们是有多亲密,真琴真正介意的并不是遥和这人的关系,而是有关他们的事,遥居然一只字也未曾向他主动提及过。

 

他就是这么不可信任的人吗?

想到这里真琴的眼神黯淡下来。

 

宗介把他的表情看在眼里,他得意扬起笑容,却不知道真琴在意的和他所想的并不一样。

「Haruka不适合你。如果你想要遥和你认真的谈恋爱简直是天荒夜谭的事。真琴,你就好好想清楚吧。不想日后受伤太重的话,快快的和遥分手吧。」

 

「遥他,最讨厌就是黏糊糊的感情了。」

宗介轻飘飘地说完最后一句之后站起来走到真琴身边拍了拍他的肩膀,然后施施然离开。

 

真琴莫名的想起了自己追问着遥他和宗介的关系时遥一闪而过的表情。

 

 

◇◇◇   ◇◇◇◇   ◇◇◇

 

初冬的夜晚天气较凉,真琴一个人站在京川出版社的门口呆等。

 

『你和那个人谈完之后就下定决心吧,橘。』

秋本在他耳边说的就是这句。

 

真琴犹豫了好久,如果就这样当作没事是解决不到问题,他也做不到当作没发生过。

 

他不知道宗介为什么那么想他和遥分开。

如果只是炮友那么简单的关系的话,那为什么宗介对遥那么执着?

 

到底遥是怎么看待真琴的,而又怎样看待他们之间的关系。

这一切,真琴都想问清楚。

 

这八年的差距能够用言语去化解吗?

 

「真琴?」从出版社大楼里走出来的遥看到站在一边的真琴惊讶的喊道。

「小遥!」沉思的真琴看到终于从工作地点解放出来的遥,瞬间换上平时的笑脸迎接他。

 

真琴走上前,「辛苦了,小遥。」

遥垂下眼逃避与他对视。

 

他看到遥身边还站着另一个熟悉的人,微躬身打招呼,「松冈先生,晚上好。您也辛苦了。」

 

「嗯?小遥?」听到出自真琴嘴巴的亲密的称呼,凛挑起眉头覆述了一次,「真琴你什么时候和遥这么熟了。」

 

「呃…」真琴哑言,视线转向遥。

「凛,今天我不和你去喝酒了。我们改天吧。」遥马上接上哑口无言的真琴并转移凛的注意。

 

「啊?!」凛一听视线马上转移,他望向遥。

然后他看见了遥抓住真琴一边手臂。二人亲密的关系不言而喻。

 

「……好吧。之后再电话联系,遥。」

说着,凛就独自一个离开了。

 

「抱歉,我突然跑来害你和松冈先生喝酒的事泡汤了。」

遥闻言只是放开了真琴的手臂,沉默地转身就走。

 

=12=

 

遥的家。

他们就这样一路沉默直到回到家里。真琴默默的为遥烤着青花鱼。

遥也只是一声不响的凑过来看他烤青花鱼。

 

「……怎么突然不事先联系就跑来公司找我?」当两人的都坐下吃饭的时候,一直在闹着别扭的遥终于真正的和真琴说第一句话。

「只是,突然很想看到小遥,想问小遥一些问题。」真琴轻摇着头,微笑说道。

 

遥吃饭的动作顿了顿,他用筷子夹了一口菜,「是什么?」

 

「在小遥的心里,我们是什么样的关系?」

真琴轻声吐出的疑问无疑刺痛了遥的心,这种问题就连他自己问自己也没法答出答案。

 

虽然是交往了两、三个月,但是他们被各自的生活节奏阻碍了交流。

很多时候,他们的时间错开而无法相约。

 

不要说相互花时间了解了,就连见面的时间也没有。

每当见面的时候十分自然的抓紧对方拥吻,争取享受每一分钟温存的时间。

 

真琴他读哪一个系?家里有什么人?家乡在哪里?

喜欢什么东西?讨厌什么东西?除了游泳之后还擅长什么?

 

诸如此类的问题他通通都不知道。

这样的他们还算是情侣,算是一对恋人吗?

 

「……为什么突然要问这样的问题啊,真琴。」遥答非所问。

真琴放下手中的碗筷,「我、今天山崎先生来找我去喝东西了。」

 

「那家伙!」遥生气得「啪」的一声放下碗筷。「宗介他和你说了什么了?」

 

「他和我说了小遥还没遇到我之前的事。」真琴很平静的说着,他抬头望向遥。

「遥,为什么不是你告诉我?」

 

遥的手在颤抖。他预想的事终于发生了。

真琴他知道了,他已经知道他的过往了。

 

他要讨厌我了——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小遥,我要话想要和你说。」看到遥一直沉默着,一直观察着他表情的真琴再次开口。

 

可是,遥倏地站了起来离开了饭桌,后退的椅子摩擦地上发出刺耳的声音。

 

「我不想听。」遥用尽了力气紧握拳头才让他声音听起来像平常一样。

「真琴,别说。」

 

 

真琴也站了起来,他看到遥这样反应感到火冒三丈,他大步上前,强硬的拽过遥让他整个人转过来面对自己。

 

,我生气了。」真琴沉下脸直视着遥,但遥却不看他。

「小遥知道我在生气什么吗?」真琴因为生气就连说话的声音也变得更加低沉,「为什么小遥你要沉默!为什么一句话都不说?」

 

「你不说话你的心意我都无法得知。这样让我很困扰。我不是你的恋人吗,小遥?」真琴步步进迫着。

 

「你知道我有多烦躁吗!!」突然地,遥抬头对真琴怒吼着,「每天、每天我都在担心什么时候你会觉得对我这种的大叔厌烦了、腻了。每次都在怀疑这些是不是真实的!你是不是真的喜欢我,是不是真的不在意我的年龄、我的性格、我的工作、我的一切……我无法想象如果我把以前那种事告诉你,你会有什么反应。这一切一切都令我无所适从!」

 

说着说着,遥的眼眶开始发红。

 

真琴将他紧紧的圈在怀里,第一次看到遥焦躁地咆哮的模样,就算他有再多的火气也熄灭了。

 

「小遥一直都是沉默着,我无法知道你的想法,我很不安。看到山崎先生和你在一起,看起来很亲密的模样,我就更加不安了。

 

「我的心情和小遥是一样的,想多一点时间见到小遥但不能给你添麻烦,想把你照顾得更好怕自己会不会做得不够之类的我也想了很多。

 

「今天和山崎先生见面后也想着是不是山崎先生那样的人才是小遥合适的对象。」说到这里,遥恨恨的插话,「那混账家伙只是和我在Sex方面有那么一点合拍。不过,那也是我认识你之前而己,不然我怎么会我和你在一起啊?你脑袋只有水吗,笨蛋!」

 

真琴发现生气暴躁的遥说话会得直白粗鲁,沉静的表情比平时看来更加可怕。

真琴轻轻笑着继续说着他刚刚被遥打断的话。

 

「所以不想就这样放弃小遥的我,想知道小遥的想法的我,想知道看到小遥的我,就这样跑到你公司,想第一时间见到你。」

 

冷静了些的遥任自己靠在真琴的怀里,双手环抱着他的腰,听着他的话语,「还有,小遥。我不介意你以前的生活如何,现在和你在一起的人是我,你的过去有过谁对我来话不太重要。」

 

「重要的是我会和你一直走下去的未来啊。我喜欢你喜欢着比我年长的你、喜欢你的性格、喜欢着你所拥有的一切啊。小遥你想知道我的什么我都通通告诉你,一字不漏的。」真琴抬起他的脸与他对视着,「所以,我是不会和小遥分手的。小遥也要把我想知道的告诉我喔。」

 

「笨蛋。」遥轻骂了一声,和真琴认真而炽热的目光对视着,遥觉得自己要败下阵来,他轻轻推揉了他一下,真琴疑惑的看他,「你马上给我忘掉我刚刚的样子,蠢透了。」

 

真琴再次从后将人搂入怀中,「才不要呢,那样的小遥很难得地坦率,我一定要记住。」

 

「……由刚才开始就一直小遥、小遥的叫着,烦死了快点闭嘴。」被抱着的遥挣扎一下,发现对方搂得牢牢的无法挣脱。

「咦?小遥?你…是在害羞吗?那我叫你遥好了。」话音方落,真琴的肚子就遭到遥无情的肘击。

 

「…总之现在不准叫我!」因为害羞而脸红的遥边逃走边说。

 

后来,和好的真遥二人感情比之前更好了。

而一心以为自己的计划很成功的笨蛋山崎宗介,在收到遥发来的短信之后,更是连气得连话都说不出。

 

From 遥

Sub 谢谢

  宗介

谢谢你和真琴说那番话,现在我和真琴都解开了心结。

为了要多谢你,今天要来我家吃饭吗?

P.S 今天的晚饭是真琴煮的是秘制酱汁烧鲭鱼

短讯结尾遥还附上青花鱼的图。

 

「……」(╯‵Д)╯︵┴─┴

好吧,我们可怜的笨蛋国王宗介,终有一天你会找到属于你的初恋的。

现在,先好好享受你为数不多的单身日子吧。

 

 

<END>

结果还是没和交往篇那样大修的力气和想法了。
希望大家不会觉得这样完结太草率。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w
我在情敌篇欺负宗介欺负的很开心。(
接下来会有生日篇的番外。和宗凛篇的番外。
至于R18的番外是属于不公开的范围了,这个番外会收录于本子里。
希望大家会多多支持也会喜欢这个故事。
非常感謝。<O>

秦逆

29.6.2014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世而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