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世而生

懶癌末期拒絕救治。3P魔王。
刘皓/薛洋。
利艾/明讓/團艾
赤黑/青黃
X27/6927/R27/1827
叶皓/邱皓
真遙/宗遙/凜遙
宋曉薛/聶曦瑤
蕭邱蔡/明俠

最初の爱 真遥 重发 04

=04=


遥第一次在这种情况下感到无措,还有些狼狈。
──快点说点什么吧。不要、应该是说不能才对。不能让他认为自己是个无趣的人才行!

 

「啊!我发现了一件事呢。」真琴笑着看沉默地思索着找话题的遥,闻言遥一脸疑惑的转而面向真琴。

 

「真琴和遥……」遥听见自己名字从真琴的唇间吐出,他的心脏似乎加快了几拍。

「我跟七濑先生都是女生的名字呢。」如此说着的真琴附赠一个阳光的笑脸。

 

「……」

 

 

蠢透了。

他怎么会期待他叫他名字然后会说出什么好话题!

 

遥微侧过头看那个脸上堆满着笑容的家伙,却是怎样也没有办法生气。

「我只是见七濑先生你好像好紧张,所以想……欸…七濑先生你不要生气啊!」

 

真琴看着始终都是没什么表情的遥有些慌乱的解释起来。

遥看着面前慌慌张张的表情,撇过头嘴角微微勾起,原来这个叫橘真琴的人是这么有趣的。

 

「咦?七濑先生笑了吗?」

「并没有。」遥回过头换上先前的表情说着,然后他双手伸了出去,向旁边的梯子游去。

 

「欸?我刚才明明看见七濑先生你……」真琴见状跟在遥身后。

「啰嗦!」遥打断他的话,爬了两级梯子上岸。

 

「下次能不能和七濑先生一起游泳?」阳光的大男孩并没有上岸,只是看着遥上岸,视线跟随着他。

他很想再看到遥游泳,他的泳姿,他专注的模样令他着迷。

 

 

吹来的冷空气令身体本能的瑟缩了一下,遥弯腰拿起了大毛巾包住了自己。

他看着还在水里的真琴,他很清楚自己和这个人有了交集的话,可能之后有段日子都不怎么好过。

 

这样想着的遥,却脱口道:「如果你见到我的话。」

说完之后自己呆了一下,暗骂着自己是笨蛋,扭头快步离开。

 

真琴在水里若有所思的看着遥消失在通往更衣室的走廊。

 

◇◇◇   ◇◇◇   ◇◇◇

 

七濑遥并没有想到,只是隔了一星期他和橘真琴再一次在游泳馆内见面。

 

D大水泳部举行夜间集训,遥被水泳部的教练半是胁迫的出席了。

当七濑遥出现,便引起了骚动被一堆见过他的部员包围。

 

「你们怎么还不去热身,都在这里干什么呢?」正当遥苦恼怎么脱身时,身后就传来问话声。

 

部员们一时太过高兴都没发现部长出现。

大家都知道部长比较平而近人,但大伙儿不敢无视他的问话,一个个乖觉的退到一边继续热身去了。

 

是的,来人正是水泳部部长,橘真琴。

「七濑先生晚上好,没想到我们又见面了。」真琴看着没什么表情的遥笑道。

 

「咦?橘,你和七濑见过面了?」手上拿着训练表的教练走过来恰好听见真琴和遥打招呼。

 

「是的,教练。两个星期前,我忘记了泳馆已有人租用就过来进行加训,就是那时候见过七濑先生的。」真琴朝教练点点头。

 

「那真是太好了。」

教练笑着拍了拍真琴的背,「真琴,他是你的学长。他毕业好几年了。之前几次指导你刚好都错过他了。记得我说过了吗?他就是那个专攻自由泳,学界纪录保持者,和你一样一年级就成为主将的那位。」

 

真琴多少也有些惊讶,没想到眼前的人是自己的大前辈,还是在水泳部传说中的飞鱼主将,「原来七濑先生是这么厉害的。那么接下来的指导问题不大了。部里不少人都喜欢你呢。」

 

「麻烦死了。」遥小声嘀咕一句。

 

 

 

 

废话时间
__( :3 我卡文了好痛苦  果咩米那……下一章大概会长一些,大概……(揍

 


评论
热度(5)

© 逆世而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