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世而生

懶癌末期拒絕救治。3P魔王。
刘皓/薛洋。
利艾/明讓/團艾
赤黑/青黃
X27/6927/R27/1827
叶皓/邱皓
真遙/宗遙/凜遙
宋曉薛/聶曦瑤
蕭邱蔡/明俠

【喻皓】 那你想让我做什么?

前篇︰【肖皓】啾?

 

*依旧是团叽。

*声明︰梗概是取至微博酚酞瓜orz 大大的团叽动图,此梗版权及解释权均不属于本人。

*皓皓是那么的可爱啊……吃掉!

 

这一年的全明星赛在G市举行,G市一月份的天气虽然比北方好多了,但干冷的天气实在让人骨头也受不了。提早两天到G市,包得严实、像粽子似的,神不知鬼不觉的悄悄进驻了蓝雨宿舍——喻文州的房间里。

 

周六,因为明天就是全明星赛开始,联盟休赛一日,蓝雨队伍全员各过各的。只是蓝雨剑客不甘寂寞一大早就冲进队长的房间里嚎着︰隊長隊長!快D起身呀小盧果只野居然挑釁我要黎2VS2呀!唔打爆佢,我唔叫劍聖黃少天!(翻译︰队长队长!快点起来呀,小卢那家伙居然挑衅我要来2 VS 2啊!不挫挫他锐气,我不叫剑圣黄少天。)

 

话还没说完,黄少天就听到一道软软带点沙哑的声音响起。

「唔……文州…谁在叽叽喳喳……我听不懂……」被窝里的人被吵醒从被子里伸手揉揉眼睛咕哝着。

背对侧卧着睡觉的人的喻文州笑瞇瞇看着张大着嘴巴呆滞的黄少天,喻文州换手拿手机,空出的手去拉了拉他滑下的被子,道︰「不用管他,你不是累吗?再瞇一会。」

 

那人低低的应了一声,不出一会呼吸又变得绵长。

 

黄少天无声的抖着手指指着床上的人,张口做了一个口型︰「刘皓?」

喻文州点点头,伸手指了指黄少天,然后手指向横一滑,指尖滑向门口的方向。

 

黄少天身体一僵,得到队长的赦免,火烧屁股的似的逃出房间。

想当然矣,刘皓人在蓝雨并睡在喻文州的床上这件事情一传十十传百,一个QQ讯息炸到联盟的群里去了。

 

然而,当事人之一喻文州似乎没怎么在意(?),只是轻笑一声看了群里的讯息然后再看看还在沉睡着的恋人,微笑站了起来离开房间。

某人合该被教训教训了,那么……就陪他们玩两局吧。

 

让我们为某人点根蜡。

 

当喻文州看着黄少快哭的表情满意地重新回到自己房间的时候,毫不意外看着已经醒了过来卷着被子在蠕动的刘皓。

他只是重新坐在床边处理工作,刘皓也乐得自己在折腾来折腾去。

这就是两人的相处模式,在一起的这段日子见面不多但每次都是这样气围,让双方都很安心。

 

过了一会,刘皓就开始无聊了,在人背后开始扭扭捏捏动嘴求关注了。

「好冷啊。」向左边蠕动两下。

「哎…不想出门…」向右边扭动两下。

「什么都不想做!」转向左边也蠕动两下。

最后缩回被窝里趴在床上,抿着唇一脸我很无聊的表情。

 

喻文州在心里偷笑几声,放下手机笑着弯腰凑近趴着的刘皓耳边,一手撑在人脸则,「那你想让我做什么?」

 

对方的气息都喷到耳边,刘皓耳根到后颈一瞬间就红了。在人啄吻自己后颈的同时,把红透的脸闷到被子里小声地说︰「抱紧我。」

 

回应他的是伴随着轻笑声,某人钻进被窝给他一个温热的拥抱。

 

<END>

 

一打开大大的微博看到那新更的动图根本欲罢不能,一头鸡血就又码一个短篇了。

这次是喻皓。qqq 皓皓你这样撒娇真的好吗!!!

一口吃掉这个皓皓!kira~☆


评论(11)
热度(15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世而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