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世而生

懶癌末期拒絕救治。3P魔王。
刘皓/薛洋。
利艾/明讓/團艾
赤黑/青黃
X27/6927/R27/1827
叶皓/邱皓
真遙/宗遙/凜遙
宋曉薛/聶曦瑤
蕭邱蔡/明俠

【葉皓】鐵窗 05

05


前文鏈接︰ 01  02  03  04


當劉皓醒過來的時候是已經是第二天的事了,他睜開眼睛,頂上的天花板印著他熟悉的星星圖案。

他被帶回家了。


房門被打開,熟悉的人走了進來,是隊醫司徒彥。

「阿皓,覺得怎樣?有沒有什麼不舒服?」司徒彥揚著笑容看他。


劉皓搖了搖頭。他手肘施力半撐起身,司徒彥扶著他坐起來,「司徒叔叔,我怎麼回家了?」

司徒彥換上有點認真的表情,「昨天我就把你帶回來了,昨天的事情你記得多少?」


劉皓歪著頭回憶著,想起昨日的窘態便紅了臉,有點懊惱地低著頭:「我大慨記得自己發生了什麼事,好像發情然後被前輩救了,我有印象記得沐橙來叩門。」

司徒彥看著他的窘迫的模樣,崩不住嚴肅的臉哈哈大笑。

「叔叔!」劉皓羞憤的喊著,他抱著頭哀嚎,「昨天那個樣子被前輩看到,以後怎麼面對前輩!」


他記得很清楚,自己差點就失控想要拉下前輩親吻了,幸得他半途去改變路去抓他的衣服,不然現在不只是窘迫這麼簡單了。


「你也是逼不得已才會那樣子的,葉秋那傢伙不會笑話你的。說不定你回去之後,他會更留意你了。」司徒彥看劉皓羞紅了臉忍不住調侃他。

劉皓臉更紅了,他抗議著喊:「叔叔!」

其實司徒彥還是比較想弄清劉皓發生了什麼事情,收歛了玩笑心,一屁股坐在他床邊點頭,「好了。不逗你了。說正事,你知道昨天你差點就陷入發情性昏迷嗎?再晚個幾分鐘你就可能一睡不醒了。怎麼會忘了吃藥?」


劉皓回想起當時的感覺以及想到晚幾分鐘就會昏迷也不禁背脊發涼,想到自己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在司徒彥的問話中沉下臉,壓抑著怒氣道:「我沒忘!抑制劑本來就放在桌上,昨天我起來的時候才發現抑制劑被偷了!」越想越怒的劉皓攢緊拳頭,「是符歌搞的鬼!他也不是第一次搞小動作了,我不理他,沒想到……!」


司徒彥聽了點點頭表示知道後,拍了拍他的背,「嗯。我知道了。你別激動,這事會我們會幫你處理,你不用擔心。眼下最重要的是調整好自己,後天回去繼續訓練,明白了嗎?」


「……知道。」劉皓舒展眉頭乖巧點頭回應,雖然稍為青澀的臉上不滿未收歛乾淨,但情緒傾刻便穩定下來,陷入了沉思。見狀司徒彥微微一笑,拍了拍他的腦袋,「如果你覺得沒什麼事就起來和我一起看看你媽吧,她被你嚇壞了。」


劉皓被拍了腦袋,思緒被打斷,他拉了司徒彥的衣袖,有點扭扭捏捏地問:「……前,前輩他沒事吧,他是Alpha。」

被劉皓拉得頓動作一頓的他,好笑地看著眼前的少年,「多少被你異變的信息素影響到了,不過被我扎了一針之後沒事了。」


劉皓鬆一口氣點點頭不再說什麼,下床跟著司徒彥找母親。


兩天後一大清早,劉皓拿著母親親手弄的餅乾回到俱樂部裡,當他一踏入食堂的時候,訓練營的成員都圍了過去了。

劉皓有點吃驚,但隨即換上笑容應對。

「劉皓你沒事吧?聽說你被符歌害到被昏迷過去了!」幾個人七嘴八舌圍著他,他苦笑舉起手帶點投降的意味。「你們先坐下來,先吃了早餐等下我們再聊好嗎?」

大伙欣然同意,紛紛坐回去吃早餐。


劉皓笑了笑,轉而向戰隊那桌走去,他走到桌前將手上的袋子放在大家面前。

「前輩們早安,前兩天給前輩們添麻煩了,我特意讓媽媽做了餅乾給大家吃。」

「喔喔喔!伯母做的餅乾最好吃了。怎樣?身體好點沒?」

當劉皓是他們可愛的弟弟的選手們輪流揉揉他的腦袋問候,劉皓一一笑著回應。

「在我們知道你岀事時,已經是第二天了。早餐的時候啊,沐橙妹子和葉哥帶著司徒進來的樣子超級嚴肅可怕,當眾就點了幾個訓練生岀去了。帶著回來的時候好幾個訓練生都哭得一塌糊塗。」


劉皓想像了一下畫面的確是挺可怕,於是點點頭。


「然後我們就知道了這幾個小子差點把你給害死了。倒是符歌一直面無表情,哭也沒哭。我聽王澤說關連的幾個人啊聽見要被趕岀去就哭著把符歌這個主謀給供岀來了。」

另一個選手搖搖頭,「小小年紀不去加強訓練,硬是要用旁門左道去贏了別人,就算讓他贏了又如何,技術得不到提升再做多少小動作還是沒用。劉皓你日後別學這個符歌啊…」


「嗯!」

劉皓心裡對那位選手說的有點不以為然,不過他還是點點頭。

然後他想起了自己走來這邊的目的,他四處張望有點疑惑,「啊——對了,前輩。怎麼不見隊長和沐橙了?他們沒來吃早餐嗎?」

「喔,葉哥和蘇妹子已經去了訓練室啦。」

「這樣啊,那我先去找他們了。餅乾前輩慢慢吃啊,下次再聊。」


揮別食堂裡的人,劉皓往戰隊的訓練室走去。

劉皓看見訓練室的門已打開,於是在門邊伸出腦袋往裡面看,正好被葉修的捉個正著。


「劉皓。回來了啊?躲在門邊幹嘛?進來。」

被點名的劉皓渾身一僵,扭扭捏捏的不敢進去。在葉修身邊的蘇沐橙一看噗哧一聲笑了出來,走過去拉劉皓進來,「劉皓你怕什麼啊?這裡又沒野獸。」

劉皓微紅了臉,有點慌亂的從背包中分別拿了兩個包了包裝花紙的盒子遞出去,「真的很感謝你們,前兩天給你們添麻煩了。聽說因為我的關係也讓前輩不適了……謝謝。」

葉修看起來不怎麼在意,他伸手拍了拍劉皓的肩,「那沒什麼,你沒事就好。」蘇沐橙接了盒子說:「劉皓,你不用太擔心前天的事了。葉修已經把事情解決啦,而且你的室友已經換成和你不錯的賀銘了。」

葉修還是那個雲淡風輕的表情,「繼繽好好訓練就行了,知道嗎?」

劉皓乖巧的點頭回應,「知道,謝謝隊長。」

這時蘇沐橙拆開了花紙打開了盒子,驚嘆著︰「哇——好可愛!」

葉修疑惑著湊過頭去,盒子裡是一個沒有上色小小的黏土人,外型可愛的蘇沐澄穿著隊服擺著POSE還有一個底座支撐黏土站立。


劉皓有著不自在,他撓撓頭,「我不知道能送什麼給你們作為謝禮,這些小玩意還算拿手,所以就弄了這個。」

葉修有點訝異,在沐橙的催促下打開了他手邊的盒子,他的黏土人還傳神的在嘴角叼一根煙,栩栩如生的表情讓沐橙笑了。

葉修忍不住也勾起了嘴角,「這個小東西放桌上挺好的。謝了。」


劉皓見他們很滿意自己所製作的黏土人還是有點害羞,「我、我先回去準備訓練了。」

「劉皓加油!」沐橙看他那麼不好意思就故意用力拍了一下他的肩背,葉修笑看劉皓吃痛捏著肩,點上一根煙對他點頭:「去吧。」


「嗯。」劉皓頷首轉身邁步離開,葉修目送他。

「那個……」沒想到劉皓走到門口時頓了頓停下腳步回過頭,「怎麼了?」在葉修的疑問之下,有點羞澀猶豫的問:「隊、隊長,我可以和前輩們他們一樣叫你葉哥嗎?

葉修頓時怔然看了劉皓隱隱有點期待的神情,脫口而出:「可以啊。」話音剛落,他便看到對方本來沉寂的水眸霎那閃爍著星光,照亮了他的青澀的臉龐。


—TBC—

好痛苦,寫日常什麼的好痛好卡,我還覺得性格抓得特別不穩定,先這樣吧,希望之後會好一點(哭

评论(7)
热度(33)

© 逆世而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