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世而生

懶癌末期拒絕救治。3P魔王。
刘皓/薛洋。
利艾/明讓/團艾
赤黑/青黃
X27/6927/R27/1827
叶皓/邱皓
真遙/宗遙/凜遙
宋曉薛/聶曦瑤
蕭邱蔡/明俠

葉皓三題【叶神,生日快樂】

 {來遲的生賀,很短少很神奇,不要打我。我就是懶癌我自豪【【
 {渣文筆,OOC,記得帶避雷針
 {懶得繁轉簡了,將就一下吧(逃
 {是《鐵窗》和《家有妖孽》的背景
{呀,漏了一點(/ω\),有一句話喻魏。(逃

①喜歡上你的瞬間

「靠!為什麼要問這樣的問題啊!方銳想死嗎你?」劉皓聽到問題後立即就炸毛了,他扑向他旁邊的方銳就要去掐人脖子。

方銳歪了身子一躲抓著手伸過來的手哈哈大笑,「輸了就要認命啊,劉皓大大。有點骨氣好不好,選了真心話就要說真話。我們當人工測謊。」

「滾!」

「好啦,劉皓快點說。」蘇沐澄笑瞇瞇的看著面前正對劉皓的啤酒瓶,「限時十秒,再不說就要罰雙倍喲。」

「……咳,就,就第一天入營時被點名的時候……」越說越小聲,垂下的眼眸,不敢望向坐沐橙旁邊一邊抽煙一邊玩的叶修。

葉修吐著煙霧想了一下,就對這事有點印象了。

那個當時比他稍矮的大男孩聽完他的話,眼眸亮起來一樣,整個人都散發著「大神我崇拜你,大神看我看我。」的感覺,從他的眼睛可以看到他對榮耀的喜愛、被讚揚的喜悅,也看到了他對自己的仰慕。

他依稀記得自己差點就在一手按在對方的腦袋揉亂對方的頭髮。

大概……在那一瞬間劉皓這個人就被他記入心間,扎根定居。

想著想著,他移眸看向他的Omega,他的Omega正連耳根都紅透了,還幾度瞥眼看他。

叼著煙的葉修忍不住噗嗤一聲笑了出來。見他笑了,Omega更是羞得整張臉都埋到手上的抱枕裡。

「啊,那件事我記得啊,小小的又可愛的劉——噗」

「閉嘴啊混蛋!」

②太近了!

「哈哈哈哈,怎麼又是你啊劉皓!」

在方銳嘲笑劉皓的笑聲中,安文逸托了托眼鏡,「劉皓前輩,真心話還是大冒險。」

「唔——就、就大冒險?」

劉皓略思索了一下,外表文靜的安文逸該不會弄一些很為難人的「大冒險」吧?

安文逸頓了頓,拿起旁邊沐橙剩下的半盒POCKY,「那就請前輩和隊長共吃一根POCKY就好了。誰咬斷就要罰。」

「!!!」好不容易幾次平安無事之下劉皓從在上幾個回合前的真心話冷靜下來,卻因提議再次受到衝擊。

叶修笑了笑把煙摁滅在煙灰缸裡,拿過安文逸遞來的盒子抽出一條巧克力餅乾條叼在嘴裡,還對著劉皓用舌尖頂了頂餅乾使它搖動。

「快點過來啊。」

劉皓有點别扭的走了過去,葉修笑了,催促道:「快咬啊。不然小安讓你做十遍你可别哭。」

劉皓瞪了他一眼,在眾人的注視下湊近他,咬上了餅乾條。

葉修心情大好的就坐在那看人皺著陌小心翼翼咬住餅乾條前進,生怕一用力就會斷。

葉修也向前咬了一節,嚇得對面的劉皓有點慌亂的看著他,他笑瞇瞇又故意往前一咬,劉皓再瞪了他一眼。兩人越來越近,劉皓隨著距離心臟跳動越來越強烈。一個愣神葉修的臉就這樣放大在他面前,他急忙想伸臂按著他不讓他再前一步。

可是還沒到達目的地手臂就被人抓住,腦袋被人用力按前,短短的一節餅乾條被人捲去,「嗯唔!」

卒不可防的親吻讓劉皓跟不上葉修的步伐,只能任人魚肉,他差點就因叶修嘴裡的煙草味而軟了腿,好不容

易等葉修吻夠放開他,他軟軟靠在葉修懷裡,無法思考。

方銳在一邊奸笑一邊按下停止錄像,沐橙湊過去要看一次重播。魏琛白了一眼說:「幸好老夫沒有像你這樣的兄弟,劉皓真是交友不慎啊。」方銳聽了也不惱,他笑瞇瞇拍了拍身邊男人的肩,「下次我們請喻隊過來玩玩,我想黃少也會給你倆拍一下留個紀念。」

魏琛老臉一紅爽快送了三個滾滾滾給他。方銳得瑟。

③惡作劇

「葉皓!!!!你給我滾出來!!」

那個名叫葉皓的少年向聲音傳來的方向做了個鬼臉。此時不開溜等何時?走!

可是還是走出一百米就被人拎起來了,是——葉家最惡之一,葉皓的父親之一,劉皓。

「爹地我——」「閉嘴你,這招誰教你的,啊?長大了出息了啊,居然敢算計我!?不揍到你屁股開花我不姓劉。」「嗷——!!!修爸救我!皓媽要殺人了啊!!」

事情是這樣,三天前是葉修的35歲生日,在這之前劉皓和葉修鬧了別扭持續冷戰中。

對於葉皓來說,他爹地的性格他老爸瞭如指掌,小小吵架根本不成問題,以他老爸這種修道千年的老妖,單用厚如城牆的臉皮和爹地戰一場,輸的只會是他的親親爹地。

但是這次居然冷戰了兩星期!!!夾在他們兩人之間的小小葉皓痛不欲生,吃了兩個星期地獄料理後為了活命只好採取非常手段了。

小小葉皓偷偷的在某人買來的小小蛋糕灑下了[嗶—]藥,別問他在哪得到了,必須有共犯。

然後……當然就是雙雙中招進入了發情期,一做滅恩仇了(大誤。

醒來兩人一回想就發現是小葉皓搞得鬼,腰痛背痛屁股痛的劉皓自然就是忍痛衝出房間捉人給他一頓胖揍了。

「好了。」葉修把小葉皓一巴掌掀了出去(背景音:卧槽,痛,我不是親生的對吧!!),葉修無視了自家兒子的抗議,彎腰親了親自己老婆的臉再得寸進尺的親了親嘴巴,「不氣了,嗯?好歹他動機是好的,再揍他跑去爸那兒不回來怎辦?」

葉皓趁機開溜,劉皓瞪了一眼自家熊孩子的背影,側過身雙臂環上葉修的頸脖,「哼,看在你份上就饒他一回。」

葉修輕笑一聲,「是嗎,剛才也沒見你打得多用,嗷——」還沒說完就被劉皓捏腰了。劉皓挑眉看著對方揉腰的可憐相大笑著親了下去。

纏綿一陣,劉皓靠在叶修肩頭道:「那天還沒來得及和你說一聲生日快樂。叶哥,生日快樂。」

-FIN-

P.S 今天又有人來點我鐵窗的熱度,嚇我一跳。一直沒有更新真的很對不起大家,我會快點弄好大綱繼續更新的,請大家不要拋棄我QuQ

评论(1)
热度(18)

© 逆世而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