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世而生

懶癌末期拒絕救治。3P魔王。
刘皓/薛洋。
利艾/明讓/團艾
赤黑/青黃
X27/6927/R27/1827
叶皓/邱皓
真遙/宗遙/凜遙
宋曉薛/聶曦瑤
蕭邱蔡/明俠

【HP-Drarry】三部曲之到此為止(1-2)

 BGM-連詩雅《到此為止》(點我)

 {非原著劇情走向,私設多如狗 ,DM/HP不逆
 {OOC,文筆渣
 (棄權,版權是羅琳的
  {角色名以英文原文出現。

啊,我終於把爪子伸進HP同人了,恭喜賀喜。

(1)

 

Harry站在門廊前看著一塵不染的客廳,攀著門框的手按捺不住握得更緊。太多的回憶充斥著他的頭腦,他的心臟就像被捏住一般,痛得他無法呼吸。

大門口一直充當守衛的畫像,Black夫人擔憂的看著他。「Harry…」

有著淩亂黑髮的青年回過頭,臉上表情空白,「祖母?怎麼了?」

 

在戰爭期間的某日Harry一個人呆在Grimmauld Place裡,無聊得在這座古宅裡探險,當他隨意地說岀Accio sirius的信時,發現了一項大秘密——Sirius給他母親的道歉信。

 

在Sirius的信裡,Harry知道了在阿茲卡班十二年裡Sirius是如何度日。

他後悔了沒能養育自己的教子,讓他有了一個惡夢一樣的童年;想起了連弟弟也失去的家裡還有沒人照顧的父母親。即使他少年時厭惡家裡,成年後也無法放棄他的倔強、自尊以及驕傲重新回到家裡,但是,在牢獄裡的日子一直讓他保持清醒,除了對那個天殺的,懦弱的老鼠的復仇情感外,還對Harry、對母親的後悔和愧疚。這樣他更有力量讓自己活下去。

Sirius再厭惡一個Slytherin家庭也無法真的放棄母親,他為他年少的張狂任性向母親道歉,即使這封信他不可能送岀。他為了讓Black家後繼有人,他將Harry立為他的繼承人,待成年時能夠成為Black家的一份子。

因此,就在這一封的幫忙下,Harry多了一個家庭、多了一個姓氏,現在他正式全名是——Harry‧James‧Black-Potter,他的翠綠的眼眸因為在魔法成為有著Black家血緣而變得灰中帶綠,頭髮也偏向自然的棕黑。

這個事實只有少數人知道,不是太親密的人都沒有留意到Harry一些微細的改變,所以很多事都Harry來說都不太重要。

Black夫人——Walburga在他回頭之前收起了她的擔憂,她只是俯視着她的繼承人,以一貫看不出心思的表情對Harry道:「回家吧,孩子。你需要休息。」

Harry以為祖母要責罵他這個不成器的樣子,而她只是讓他趕快回到Black家的領地,要他什麼都別想,只是休息。

「好的,祖母。」他對畫像露出微笑走向玄關,抽出魔杖將畫像飄浮下來,縮得小小的,然後收進他外套的口袋裡。彎身拿起已然縮小和減重的旅行箱,向著客厅的方向挥舞魔杖,熟悉的音乐在屋内晌起回荡,他聽著那歌聲沉默转身離開這座試著不出留戀的房子。

 

Harry心裡想:也許,到這一刻他和他之間真正的到此為止了。

 

 

「Remus!!!你絕對不會猜到我夢到些什麼,我夢……這天殺的在搞什麼鬼?Remus?為什麼該死的小食死徒和他的母親會出現在我的房子裡?!」Harry從夢中驚醒,他砰砰碰碰下樓,想找他的代理教父聊一下他所夢到的東西,誰知衝下樓在會議廳是熟悉的淡金髮死對頭和嫁入Mafloy家的Narcissa Mafloy,還沒清醒的他瞇著眼睛掃視他的「客人」,然後定格面對他的代理教父毫不客氣地問道。

 

狼人好脾氣的勾起一個笑容,假裝沒有聽到他的問題,「早安,Harry。我知道在做夢之後你會有些小脾氣,我很樂意之後傾聽你想說的。但是,在這之前,你得先招待你的史萊哲林客人,他們是來找你的。」

 

Harry深呼吸幾次,他爬了爬頭髮,努力甩掉他的起床氣,他掃視一遍會客廳內的沉默的史萊哲林們,倏然轉身上樓,邊發著牢騷:「我就知道梅林從來沒有睜開過他該死的眼睛,他媽的假日也不讓我好過,我就是知道,每一次。」黑髮男孩的死敵視線跟隨他,直至他消失在走廊。

 

 

Remus聽到他代理教子孩子氣的抱怨笑意更深了,對史萊哲林們解釋:「不要介意,他最近都是這樣。除了周日我們不會給他任何事情外,其他時間他難以得到放鬆。」

少年難得一而再、再而三忍住了嘲諷,「沒關係,Lupin先生。今天我們有許多的時間。」

 

不出一會,樓上傳來惱怒的尖叫和怒吼,穿著T-Shirt和牛仔褲的頂著凌亂黑髮的男孩雙肩上搭著一條小毛巾,他擦著頭髮帶著得意的神情走下來,「嗨,Remus,早安,Mafloy太太,還有Mafloy。」

他拉開一張椅子隨性的坐下,和早十數分鐘前的態度判若兩人讓史萊哲林們都驚訝不已,但基於禮貌他們都回應了他的問安。

 

「Harry,你不該去捉弄Ron和Hermione來改變你的心情。」Remus不太贊同的看著他的教子,但臉上笑意不減。

男孩只是帶著無辜的神情聳肩,「我只是不想接下來的事情我需要覆述或者轉告,他們需要旁聽。」Remus嘆氣。

就在這個時候,啪的一聲一個男人出現在會議廳。「啊,太好了。Severus,你也來了,我想……人齊了?」Harry見到黑髮男人時雙眼變得更明亮。

「我假設Potter先生在今個假日早上難得有一個好心情?」霍格華茲的魔藥學教授挑眉看了他巨怪學生的表惰,拉開椅子坐在Harry的旁邊,而Severus的另一邊則是他的教子,Draco Mafloy。

聞言黑髮男孩噎住了,剛剛得到的好心情蕩然無存,他作夢而得到的鬱悶感重新捲席而來。

 

「Harry!我沒想到你居然真的這麼做了!你是不是……噢,我的天呀!」他的兩個挈友也梳洗好衝了下來,女孩嚴厲地想對他的好友進行說教,但沒想到看到一些刺眼的髮色,頓時發出驚嘆聲,但是她還是記得禮儀,她拉住了想發作的男友,小心翼翼對在場的所有人問安,「呃,我很抱歉。各位早安。」

 

「早安,MIone,如果你能坐下來傾聽我們的會議我會非常感激,今天我有兩位尊貴的客人專程透過Remus來到這兒找我。」Harry帶著笑容示意,hermione讓Ron在Harry身邊落座,隔開了旁邊的Mafloy太太,這無疑是最正確的決定。

 

(2)

 

「那麼,這個餐前的小會議開始了。」Remus高興地下了這樣的一個結論,在座沒有人反對Remus在這個會議上進行主導。

「好吧,讓我們最快地進入狀況,以我所知,小Mafloy先生的家庭和Harry是相反的陣營,這次的小會議是得到Severus的肯定得以進行的,所以請容許我直接了當地問,您有什麼事要找我們的Harry呢,小Mafloy先生。」

 

「結盟。Potter。我Mafloy家族攜着所有中立的純血家族誠意向你提出結盟。」除了Harry和Severus之外其他三人都吃驚了一把。

Harry了然的點點頭,「果然是為了這件事,我早在數個月前就一直在想你們什麼時候會提起這一項要求,Mafloy。我一直致力於得到一些中立家庭的支持,如果有一個實力強勁的家族領頭,那麼其他人也可以相對輕易作出決定。」

「感謝我的母親Narcissa和Severus,關於這個提議悄悄地和我的父親糾纏了許久,終於讓他下定決心,Potter。」Draco對他的前敵人露出一個慣性的假笑,從袍子的口袋裡拿出一封信,推向Harry的方向。Harry冷靜地伸長他的手臂,將信拿到他面前。

 

信封上用的是公整漂亮的花體字,寫着:致 HarryPotter 先生

他將信翻面,背面封口是用蠟封口,蠟上印上的是Mafloy家的家徽。這明顯是正式的家族書信。Harry生長於麻瓜界,不太懂巫師大部分的禮儀和家族之間的知識,他望向一直不發一言的Mafloy夫人,疑惑地問道:「這是?」

 

Narcissa皺眉解釋,「這封信是以Mafloy家族族長之名寫的正式信函,Potter先生。礙於他並沒有Severus那樣自由,無法親自拜訪,但請不要懷疑我丈夫的決心。」

Harry尷尬笑笑,「我並沒有這樣的意思,夫人。我生長於麻瓜界,所有的事情都沒有人向我解釋,我相當缺乏各方面的知識。呃,我可以立刻拆開這封信吧?」

Narcissa恍然大悟,帶着理解的神情看着黑髮少年。「當然。」

 

多少人記得這個純血家族的後裔,失去他的雙親時他才一歲,他打敗了當時最為黑暗強大的巫師——Voldermort,讓這個黑巫師失去了蹤影。

當時很多人都想接收這個可憐的『活下來的男孩』,但通通失敗。因為偉大的巫師Dumbledore已經將他放在一個安全的地方——麻瓜界。但是沒有人知道『活下來的男孩』在另一個世界的哪裡,也沒有人知道他實際過的是怎麼樣的生活。

沒有人能想像到這個男孩,居然在他十一歲的生日才知道自己真正的身世,才知道他真正認識到他應該存活的世界是怎樣的一回事。

 

Narcissa沉思着她從她的丈夫得到的資訊:這個男孩在麻瓜界的生活並不像Dumbledore說散佈的消息那樣幸福,男孩直到現在還是受到很多不公平的對待。

Harry打開了信件,快速瀏覽着相關的信息,然後他折好信,呼了一口氣,笑道:「Mafloy先生的信件真令我吃驚。Mafloy夫人。鑒於我和你的丈夫還有你的兒子直到你們進入這座房子之前一直處於相當不友好的關係,我有一刻不得不冒出『這不是那個殺千刀的傢伙會做的事。』這種想法。原諒我,夫人。」

 

Narcissa沒有因為少年用詞冒犯而生氣,相反她相當愉快地笑了出來。這位婦人明白少年正用他笨拙的方法減少他的敵意,保持良好的氣氛。「沒關係,我明白的,Potter先生。假如你願意接受我們,我懇請你別太正式了,叫我Narcissa吧。」

「妳也請叫我Harry,這同樣適用於這裡的所有人。我們將會站在同一陣線不是嗎。」少年露齒而笑。

「那麼,Pot——好吧,好吧。我知道。Harry。你現在有什麼打算。」看著母親和黑髮男孩的互動,他見到的男孩和在學校裡根本不同,他不習慣這樣的改變,也有些無所適從。可是,他想加入話題,希望接觸更多不一樣的Harry Potter。

 

「現在?當然是先吃早餐啊。」黑髮少年祖母綠的眼眸與他對視,眼裡不見學校裡一絲一毫的敵意,它明亮而美麗,調皮的笑容讓他看來像個真正的十六歲少年。

他看著少年打了一個響指,這座屋子裡的家養小精靈Kreacher『啪』地出現,Kreacher不情不願的接受少年給在場所有人弄早餐的提議,「吃飽了才有力氣去計劃事情啊。你說對嗎,Draco?」少年在吩咐好早餐的指令後,突然回頭問。

 

淡金髮男孩聽到自己的教名從前敵人的口中吐出愣了一下,心裡咀嚼他的語調,那自然帶些不覺得的親密感讓他忍不住紅了耳廊。他歛下心神對他露出假笑,「那也得這屋子的主人給他的客人準備一頓豐富的餐點吧?」

评论(1)
热度(11)

© 逆世而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