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世而生

懶癌末期拒絕救治。3P魔王。
刘皓/薛洋。
利艾/明讓/團艾
赤黑/青黃
X27/6927/R27/1827
叶皓/邱皓
真遙/宗遙/凜遙
宋曉薛/聶曦瑤
蕭邱蔡/明俠

方皓四題 [OOC 雷可能有 慎入]

[高亮]這是方銳X劉皓  請慎入  

LO主還是懶得轉繁簡  大家就將就一下吧(((
疑似有方→皓→叶  (P.S這句抽水懂者懂((。
到底HE還是BE 自由心証。((


 ①一週年紀念②你總盯著他的背影③我是認真的④單行道的分岔口

 

①一週年紀念

 

劉皓放在桌上的手機震動了一下。

劉皓的眼睛瞟了一眼手機,視線又回到電腦屏幕上。

 

過了幾分鐘。

 

嗡——嗡——

劉皓嘆了一口氣,按停了電腦播放的比賽,拿起手機看短訊。

 

『HEYHONEY!你在做什麼呢?有沒有想我?』

『桑心,劉皓大大居然不理我!你該不是雙手在做什麽壞事沒空理我吧?我就知道嘿嘿థ౪థ』

『欸,你知道今天什麼日子嗎?』

 

劉皓翻了一下白眼,直接無視他頭兩封短訊回他第三條,『啊?啥日子?』

 

(陪着我 陪着我 如像你吻他人那樣 馴服我 馴服我 平伏我心癢)

 

「……喂。」

「你還没回答我問題,你想我没。」

「為啥你老愛問這種問題?」

耳邊傳來輕笑聲,劉皓眼前浮現方锐有些狡詐的笑臉,害他莫名的臉紅了。「有,有什麽好笑啊!」

「没有啊,只是想起某人不太清醒的時候會比較誠實而已。」

「…………給我閉嘴!」劉皓臉更紅了。

 

叮咚。叮咚。

「有人按門鈴,先掛線,等會打給你。」想趁機落荒而逃。

「哎,不用掛,應該是我給你的快遞。快去開門。」

「嗄?」

 

當劉皓一打開門卻被人塞了一束花了,「一週年快樂!皓。」

劉皓怔了怔發現是方銳,『一週年?』耳邊的電話傳來掛線的嘟嘟聲。

 

方銳笑瞇瞇的看著劉皓,對方回過神怒瞪他一眼,「把我當女人了!?還送花?」

方銳挑眉摟著他走進客廳裡。

 

「不喜歡這禮物?好吧。」

說著方銳抽走他手中的花束,將花束丟到一邊。

 

「喂!你——哇啊!方銳你唔!」劉皓被人壓在沙發上,壓倒他的人湊前吻住了他。

唇舌的交纏和滾燙的肌膚相貼讓劉皓感到暈眩。

 

「一週年的禮物,今晚就讓你爽到求饒怎樣?嗯?」方銳壓著劉皓舔舔唇瓣如此說道。

②你總盯著他的背影

 

榮耀世錦賽,蘇黎世。

 

方銳撐著下巴看著被一臉不高興的唐昊圈在自己身邊說話的劉皓,看他無奈的與唐昊對話,眼神卻是不斷飄向另一邊。

最後劉皓沒好氣的推開對方,一巴掌巴到人腦後,唐昊拉著行李不情願的上樓了。

 

劉皓鬆了一口氣,他張望了一會後發現了目標人物,他欣喜的側臉落入方鋭的眼中,方锐看着他躊躇不敢上前,然後又躲在一邊坐下看着目標人物的身影。

 

「……」方鋭心裡有點不是味兒,悄悄來到劉皓身後站著。

直到那個人拉着行李走進升降機裡,劉皓也沒收回一直緊貼着那個身影的視線。

 

方銳彎身將人禁錮在椅子和他的懷抱之間,「人都走了。還傻看著幹什麼呢?」

劉皓被他嚇了一跳,「嗚哇!你不是已經上去了嗎?」

 

「還不因為你嗎?特地下來找你卻發現又盯著他不放了。」方銳恨恨的說完就不顧場合將人吻住。

「唔!!」劉皓正想說話卻卒不及防被攻擊,舌尖輕易滑入挑撥著他的舌頭肆意糾纏,方銳按住他的後腦勺不讓他逃離,深入的吻差點讓他無法呼吸。

 

他的吻技讓劉皓沉醉,方銳滿意的放開了幾近癱軟的劉皓。

「我下次可不會這麼便宜你了。小白告。」他捏了捏還沒回神的劉皓微紅的臉頰,笑瞇瞇轉身離開。

 

正如你盼著他有一天能回頭看看你,我也一樣希望有天你會發現,我如同你一樣都是看著某個人的背影而已。

 

③我是認真的

 

劉皓再次睜開眼的時候,猛烈的陽光已經完全能透過薄薄的窗簾照進屋內。

 

他眨了眨眼,右手抵在額前擋去陽光,只是小小的移動都能牽扯到酸痛的下半身。

當他視線漸漸清晰過後才皺著眉頭慢慢的放下手,眼前銀光一閃而過。

 

「嗯?」劉皓疑惑將手舉至眼前,發現右手無名指上多了一只簡約款式的銀戒。

他細細回想便記起這銀戒是什麼時候套進自己的手指了。

 

劉皓又羞又惱,顧不得自己滿身酸痛兼赤裸,掀開被子便要下床逮人。

這時候方銳用毛巾擦著頭髮從衛浴室走出來。

 

劉皓的卧室是一個套間連著衛浴室的。

於是劉皓正要下床便看見方銳半光著身子走出來了。

 

「方銳!」

劉皓咬牙切齒的喊著他的名字,還用力將枕頭丟過去。

 

「哎,老婆。一大早就這麼精神啊,屁股還好嗎?」方銳淡定地接住劉皓猛力丟過來的枕頭,笑著走到他的身邊一手壓著他倒回床上,一手亂摸調戲他。

「方銳你丫的!誰是你老婆啊,想太美了吧你?」被壓得咧牙咧嘴只能悶哼兩聲,不甘心的罵道。

 

方銳得意地執起他的右手摩挲套在他手上的指環,湊近低頭親了一口。

「我是認真的啊。誰讓你軟硬不吃,只好用這招讓你投降了。」方銳抬頭對劉皓展露多年沒變的狡詐笑容。

 

劉皓看著他的動作莫名火氣就沒了大半,任人壓著自己也沒了反抗,反抓住他的手十指緊扣著,「怎麼突然就想這麼做了?」

 

方銳摟著他笑著說︰「這不我們正式一週年麼,我就覺得咱倆這年的過得挺不容易的,想想難保你這傢伙會不會又突然想不開跑回頭路了。」聞言劉皓給了他一個白眼,方銳輕笑一聲繼續道︰「所以就想著是不是該要做點什麼栓著你比較妥當。想過很多,還是覺得給咱們之間一個承諾來得比什麼都好,以前喜歡誰愛上誰都好都是沒意思的事了。跟方爺混一世才是最好的,你說對不?」

 

劉皓沉默一會兒,反覆看著他和自己指間套著的指環哼了一聲,「怪不得你昨晚送花給我,原來是有企圖的。」

 

「所以老婆你答應不?」方銳被他柔順著不反抗但卻又哼著聲不滿的樣子撩得心猿意馬。

臉皮也不需要了,立刻就手腳並用的纏著劉皓又笑嘻嘻的開始亂摸了。

 

劉皓橫了他一眼,抓住他作亂的雙手,「還沒答應你就得寸進尺?你也得給我時間考慮一下吧?」

「呵呵,做一遍之後就不用考慮了。方銳大爺身體力行招呼你,包君滿意。」方銳輕易掙脫了劉皓的挾制,反壓制著劉皓開始「服務」自家老婆了。

 

「混蛋你——唔!」

 

這天劉皓最後沒能起床這事用腳指頭想想也知道。

方銳心滿意足不提,不過惹得劉皓連續一個禮拜窩在呼嘯給後輩陪練也不回家,當中的苦就只有方銳自知了。

 

④單行道的分岔口

 

劉皓很糾結,因為方銳很認真的對他告白了。

說是不怕等,就一直等他想好答案。

 

他和方銳的關係一直止於同期出道的選手和炮友這兩種關係。

直到他表白他才知道方銳一直都是有著想進一步的態度。

 

他從來沒有像現在這麼動搖過,方銳的一字一句戳進他心裡。

由遇到那個人開始,一直道路走到黑,做什麼事都是圍繞他而去做。

一直一直的在他背後追趕著他,從沒停下腳步。

 

愛過、恨過、哭過、笑過、迷茫過最後一直堅定著。

「總有一日他會回頭的,他會知道我的心情的。」不斷日復一日這樣告訴自己,也是這種想法一直支撐自身至今。

 

即使是自己做什麼,他都只會一個表情面對自己。無法扯出他的喜怒哀樂,不論做什麼都惹不起他的注意。

一路走來很累很累,但還是一直走著,即使他已經再也看不見他背影了。

 

直到現在他才知道原來一直有個人亦步亦趨的悄悄跟在他身後,如今他再也忍不住,走上前拉著死命也要向前走的自己。

 

現在在他面前是一道分岔口,一邊是兩個人一起走的道路。

他會陪著自己,他會試著讓自己放下長達六年的感情。

 

另一邊就是他一直走著的道路,遠遠看不到盡頭,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看到那個人的身影,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得到他的正視,得到他的笑容還有得到他這個人。

 

劉皓揉了揉紅腫的雙眼,不願從床上起來。

他拉了拉被子,翻了一個身。

 

誰會不想被愛?和方銳認識這麼久,他很清楚方銳的為人。

方銳是好的。他知道。

 

由認識他,繼而變成炮友,他知道自己喜歡著誰。

他也是一直在身邊默默的沒有變改。

 

面前的這兩條路,都是沒有辦法回頭的路。

如果選了和方銳在一起,他就要放下那個人;如果選了那個人,在這邊和方銳攤了牌說開的狀況下他就會變成孤身一人。

 

他應該怎麼辦?

劉皓翻身將他的臉埋進枕頭裡。

 

他不想面對去選擇,他可以裝傻當沒事發生過嗎?

不去放下那個人,也不要變成孤身一人,可以嗎?

评论(8)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世而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