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世而生

懶癌末期拒絕救治。3P魔王。
刘皓/薛洋。
利艾/明讓/團艾
赤黑/青黃
X27/6927/R27/1827
叶皓/邱皓
真遙/宗遙/凜遙
宋曉薛/聶曦瑤
蕭邱蔡/明俠

突如其來的小段子2

 #年龄操作  #私设多如狗

前篇


某日,城堡一如既往寂静如无人居住。穿着高贵服饰的小少爷呆坐在空荡的大厅地上。

「叶秋哥哥……我好饿……」男生搂紧手上的泰迪熊呢喃着,血色的瞳孔反射岀空洞的心,孤寂将他包围。

叶修已经离开超过三个月了。他从来没有离开过这么久。

 

他一直当一个好孩子,叶修告诉他不能走岀这个城堡,他就从未踏岀城堡一步,就连盛开着白玫瑰的花园他也不曾踏足。

一个人留在城堡里等待叶修提着美味的肉回来。

但是……为什么?为什么这么久还没有回家?

「哥哥,你到哪去?」

『他一定是逃走了,对你厌倦了。』

『别乱说!要是他是岀事了怎办?』

 

在男生的周围突然凭空出现了两个如出一辙的男生,戴着一样的眼罩,只是一个是身穿着当年一身纯白的衣服、一个纯黑的衣服,两个孩子都有着一双赫眼。

 

『皓你别听那个蠢家伙说了,去狩猎要这么久?分明是玩腻了。哼。人类没一个是好人。出去吧,皓。把他们都杀了。」

『你住嘴!不要乱说!人类也有就像叶秋哥哥那么好的人!哥哥想保护小皓所以不让小皓出去,你明知道的你还怂恿他?』

『吵死了!难道你想一辈子困在这里?他那种人怎么看也不像是真心要保护皓!』

 

「闭嘴。」冷冷的话从刘皓的嘴巴吐出。

幻觉在他开口的瞬间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他垂下眼帘,突然勾起嘴角。

「没关系哟,我会去找哥哥的。」

 

刘皓站了起来,拍了拍裤子上的灰尘,站在门边照镜子扶好脑袋上的帽子。

「哥哥说不可以被人发现喔,被发现的都是坏孩子呢。」他这么说着带上了有着狰狞的笑脸的面具然后用力拉开大门。

 

「小小的男孩走出他的牢笼,

  咕噜咕噜响的肚子说饿了。

  他笑着展开他美丽的翅膀,

  血花将园里花朵都染红啰。

  亲爱的哥哥你到底去哪呢?

  弟弟吃饱了就来找你了喔!」

 

他轻快的唱着歌,赫子冲破了衣服在小小的刘皓背后展开巨大的漆黑羽翼。

「好多肉呢……味道不知道如何?嘻嘻。」刘皓面对着站在他的花园中的提箱者笑了出声,「是你们带走我的哥哥的吗?」


--------------------------

继续脑洞,小皓要去找突然失踪的叶修了。
到底,叶修是什么人啊?

-TB但不一定有C-

-

评论
热度(18)

© 逆世而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