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世而生

懶癌末期拒絕救治。3P魔王。
刘皓/薛洋。
利艾/明讓/團艾
赤黑/青黃
X27/6927/R27/1827
叶皓/邱皓
真遙/宗遙/凜遙
宋曉薛/聶曦瑤
蕭邱蔡/明俠

葉不修與孫二翔repo

 @喚夜云 艾特作者233
首先要讓我吼一句!叶修和孫翔都棒棒噠!!
實物圖如下!嘎嘎嘎~^v^



開頭出現的是吳雪峰吧?吳大大很好帥><!
嘴上不斷挑釁叶修但其實是叶修腦殘粉的孫翔好可愛XDDDD
抱著枕頭害羞還死鴨子嘴硬的孫翔好可愛啊啊啊啊(打滾<---迷妹
啊w說了三行還是在對著角色發情www不好意思www
故事很可愛ww
#論某日心上人突然出現在自家床上該怎麼辦#
興欣的大家都好可愛啊www中長髮的唐柔我也可以!!感覺更御姐路線233
包子的腦內wwwww到底他在想什麼啊還是星座嗎?ww
方銳一如既往的擔當八卦役和吐槽役(不
我想問沐橙勒的是孫翔嗎?wwwww
四格都超萌的啦啦啦(萌得我詞窮了
後面魏琛回來真的我在房間大笑出聲了XDDDDDDDDD
魏琛一定是覺得一瞬間世界有點不太對了www
最後...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肉肉肉肉肉肉渣太好吃了!
書裡最喜歡的場景是叶修給孫翔撥瀏海那裡。>////////<
超級美好!
版頭和後面的訪問超可愛XDDDD
最後一頁的四格簡直233333333
要是我是魏琛听到叶修那樣說我雞皮疙瘩都冒出來了wwwwww
胡言亂語到最後很抱歉XDDDDD
叶翔真的超萌啦XD
這本書再看十次也不會膩啊!
期待喚夜出新刊www

秦逆

评论(2)

© 逆世而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