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世而生

懶癌末期拒絕救治。3P魔王。
刘皓/薛洋。
利艾/明讓/團艾
赤黑/青黃
X27/6927/R27/1827
叶皓/邱皓
真遙/宗遙/凜遙
宋曉薛/聶曦瑤
蕭邱蔡/明俠

【宋薛】听说宋岚的睡姿很正派?

忍不住加個END結語︰直到這一秒宋嵐仍然以為他的睡姿很正派,但事實是——不。

并不机智的少年:

脑洞来源于我家喵岚岚的睡姿(不懂得戳我主页看喵x),和阿逆 @逆世而生 开起脑洞就没完hhhhh,具体可以翻到最末看我俩沙雕的讨论过程hhhhh

注意这篇真的很沙雕很OOC,我俩就是讨论着玩的,和原著人物没有半毛钱关系

-------------

通常情况下,我们将人们对某个事物或物体形成的一种概括固定的看法称之为刻板印象,人们通常认为这个事物或者整体都具有该特征,从而忽视掉个体上的差异。

——百度百科

 

这段话说的真有道理,要不是薛洋尾巴骨正隐隐作痛,他一定跳起来给他鼓掌。

谁说表面严肃正经的人睡起觉来就一定是规规矩矩平躺到天亮的?不!从同居的第一天薛洋深刻认识到这他妈都是骗人的。

睡着睡着被人从床上踢下去是一种什么体验?睡着睡着忽然被人一拳打了脸是一种什么体验?睡着睡着忽然被人……这类的话题薛洋捧着瓜子能嘚啵嘚啵说上一天都不带重样。

简单来说,宋岚睡觉贼他妈的不老实,睡相比他还差。

这也是为何大半夜的薛洋在地上趴着的原因。

你的恋人睡完你之后不但不好好安抚你,还特么的在睡着之后一脚把你踹了下去。薛洋觉得他和宋岚到现在还没分手,全靠宋岚的颜值在苦苦支撑最后那点情意。不然你认为为啥宋岚能活到现在?全是靠脸啊。

薛洋哼哼唧唧地从地上爬起,叉着腰站在床前低头望着宋岚。身高腿长的男人手脚伸展占了整张床,闭着眼睛睡的特别香甜。哦,也不是没有一点优点,薛洋把窜起的杀心摁了下去,起码睡觉不打呼噜不磨牙不说梦话。

但我他妈的宁愿你打呼噜磨牙说梦话我日你大爷的!!

看他睡的那么香一股无名火起,薛洋爬到床上把脚搁在宋岚腰间,狠命一踹把男人踢了下去。宋岚在地上滚了一圈,依旧睡的香甜无比。

“……”老子不管了。薛洋躺下翻了身,立刻就睡着了。

 

隔天宋岚从地上爬起时的心情和薛洋第一次被踹下去的心情是一毛一样的懵逼。薛洋盘腿坐在床上冷笑地瞪着他。宋岚在地上躺了一晚浑身上下疼的厉害,抱着薛洋的腿从地上爬回床上,又被一脚踹了下去。

“怎么了?”宋岚略微有些不满,“你睡觉不老实我都没说过你,干嘛还踹我啊?”

“……”艹??你说谁睡觉不老实???薛洋整个人都不好了。“明明你睡觉是最不老实的!”

“不可能,我都是平躺的。”宋岚也跟着急了。

“屁嘞,你都把我踹下去多少次了。”薛洋大声嚷嚷着,“不信今晚我证明给你看!”

宋岚深表怀疑。

 

薛洋也知道口说无凭,等他上班之后去聂怀桑那“借来”个录影机。等晚上宋岚快到家时偷偷放在衣柜里。

哦豁,这下看你怎么狡辩。

薛洋得意洋洋地跑去洗澡,正洗着就听到宋岚进门的声音。薛洋匆匆冲了两把,围着浴巾就跑了出去。宋岚大约是喝了酒,眼圈红红的,站在玄关看他这身打扮眼睛顿时直了,这下燥的不止是舌头,身下某处也跟着一起躁动。

薛洋没觉着有什么不对劲,同居都这么久了穿不穿衣服也没啥可在意的,大大方方地走过去在他脸上啃了口。宋岚艰难地咽咽口水,一弯腰把薛洋打横抱起,大步往卧室走去。

“等等,等等,还没叫外卖呢!”

“都这时候了你还有心事吃饭?”

我日,现在不吃等会就没得吃了!

但挣扎是没有的,抗议是无效的。总之是很激烈刺激的一晚。隔天起床薛洋还止不住地腰疼。但更奇怪地是他和宋岚居然都睡在床上。

“……”都睡在床上还有个毛线的证据啊!!!薛洋伸腿踹了几脚宋岚,成功地把人又给踹到了地上。

拿出录像机翻来覆去地检查拍下来的画面,宋岚这一晚睡的特别安静,安静如鸡的那种安静。

“看吧,我就说我睡觉很老实的。你还踹我。”宋岚得意道。

“……”你让我从何处开始吐槽。

 

听完薛洋全程抱怨的金光瑶沉默一阵,幽幽道:“你们就没想过换张大点的床?”

薛洋:……

薛洋:对哦!

吃瓜的魏无羡笑了一阵忽然插话道:“话说,那个录影机里拍到的你和宋岚的不可描述的东西你删没删?”

“艹?!!!我他妈好像忘了!!!”

金光瑶和魏无羡同时在心里点了两根小蜡烛,为薛洋,也为无辜被伤害的聂怀桑。

------------



评论(4)
热度(2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世而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