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世而生

懶癌末期拒絕救治。3P魔王。
刘皓/薛洋。
利艾/明讓/團艾
赤黑/青黃
X27/6927/R27/1827
叶皓/邱皓
真遙/宗遙/凜遙
宋曉薛/聶曦瑤
蕭邱蔡/明俠

突如其來的小段子3

前篇  前篇2

#年龄操作 #喰种paro #刘皓 #LO主是ooc小能手 #雷、慎点

 

刘皓就在外面过了十年,有关「叶秋哥哥」他走遍各地也没找着消息,但他没有放弃,最后刘皓定居于嘉世区。

嘉世现任的老大是个头脑简单的中二少年,前任老大是被嘉世区一个老奸巨滑一身铜臭的喰种赶走的。

 

刘皓对当老大没什么兴趣,他只喜欢进食美味的肉,平时去隔壁兴欣区的兴欣咖啡店悠闲的喝咖啡兼任人肉吸纳客人的布景板(不)

附近认识他的人都会尊称他『小少爷』。刘皓这十年几乎都是大家一起看着长大,有食物也会和他分享,也有喰种教他识字和战斗。可是刘皓一直执拗地与他们保持距离。

 

          

头几年大家都不知道晚上他是去哪窝着,后来兴欣咖啡厅的老板娘亲自跟踪他才知道这小子居然在窝在位于嘉世区和兴欣区交界的一个废弃的大屋里,屋里满是尘垢只有他睡的卧室连着衣帽间是干净的

刘皓被陈果骂了一顿,但小小的刘皓一脸没所谓的道︰「反正我从来没在正门出去过。进出都是在这个窗口。」陈果气得用赫子戳了他几个洞。

之后刘皓被带回去了,在嘉世的大本营和咖啡厅旁边的公寓各有一套房间,房间会有喰种定期来打扫。

 

因为习惯了叶修以前给他找来的衣服,结果害得刘皓一直死都不穿别的衣服,只穿参照十九世纪的英国维多利亚时期的款式、特别为他设计订造的衣服。

 

「我不要换!哥哥说这样好看!死都不换!」

刘皓噙着泪水的眼眸直视着拿着其他衣服的陈果。

陈果败。

 

「臭小子!来打工就给我好好的换上工作服!」

「不要。」

陈果看着大摇大摆在店里穿梭的刘皓,十分头痛。

然后……

「呜噗,柔姐你…好…狠…啊。」

「工作服换不换?」

「……我换。」

 

           

长大之后刘皓这孩子在兴欣在食物链最底层呢呵呵(

 --------------

先解释一下,这里的刘皓和原作有点不同。

他在很小的时候就被人抓走了,被人类残酷地对待将他由人变成喰种,亲眼看着一同成为实验的同伴几乎全灭。他对人类由信任变成极度的憎恨,反而他对待喰种就好像以前他对人类一样,信任还有喜欢着周围的人。

他之所以能活着是因为前文的那两个幻象,那是存在在他体内的自己。【设定是不是很熟悉!?对!就是他!!他!(你##

 

三种不同的刘皓︰

>>>本体过份天真到残忍 这个人格的他对一切都没有兴趣 对叶修极度的执着  特别丧病喜欢切割他的猎物 用纯良的外表和有如小孩一样任性个性遮掩自己残忍、执着等的黑暗面  因为其他喰种对他很好,他便用同样的态度对他们

 

>>>幻象1(纯黑)极度厌恶人类,对人类无法信任,恨不得杀掉所有人类 觉得刘皓应该随心所欲的活着 不应依赖着那个嘴巴超级讨厌的人类

 

>>>幻象2(纯白) 真正的天真烂漫,是五岁的刘皓。一心一意相信叶修(人类),不愿意去面对现实,希望刘皓一直都在留在原地,不要离开。

 

 

嗯,我一直OOC着。就这样吧。有什么想问可以问惹……
最近都会拿这个脑洞混一下更新

评论(1)
热度(18)

© 逆世而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