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世而生

懶癌末期拒絕救治。3P魔王。
刘皓/薛洋。
利艾/明讓/團艾
赤黑/青黃
X27/6927/R27/1827
叶皓/邱皓
真遙/宗遙/凜遙
宋曉薛/聶曦瑤
蕭邱蔡/明俠

哈囉,大家好啊…又是半年失蹤沒見人。
又消失是因為突然喜歡的CP什麼都再也寫不出來了…太過痛苦幾乎連全職相關都不碰跳去魔道看文去了。無數次想重拾未完成的東西,發覺跨不過那時的痛無法續下去。
然後就跳到游戲裡面去,結果因為游戲的主角太過蠢,我居然又能寫東西了…自從入BL坑很久沒寫過BG但自己寫得超級嗨皮,彷彿那時的痛從不存在了。
快又一年過去了,人沒長進,還是那樣的自我(作)與任性(死)。
突然想起來自己寫的東西,害怕但始終放不下,又重新打開了文檔,看著自己寫的東西差點淚流滿面,這看起來很假,但當時怎么發瘋逼迫自己腦海也沒有一絲能組織起來的情節和文字的模樣卻是深深的印在心中。 

這次鼓足了勁,提起了精神,又再動筆。不管之前是什麼原因,現在證明自己,跳出過去束縛和牽扯。

评论(1)
热度(7)

© 逆世而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