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世而生

懶癌末期拒絕救治。3P魔王。
刘皓/薛洋。
利艾/明讓/團艾
赤黑/青黃
X27/6927/R27/1827
叶皓/邱皓
真遙/宗遙/凜遙
宋曉薛/聶曦瑤
蕭邱蔡/明俠

【叶皓】如果这世界只有你和我,那该多好。(慎入)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请把这故事当作平行时空的他们吧,是有点病病的刘皓。
»如果你特别喜欢沐橙还是别点进来了。
»迟到的生贺,随意的短打。标题无意义。








①扭曲獨佔欲

葉修一直知道礙於劉皓的個性原因和際遇,他對他有一種難以言諭的獨佔欲。
 
特別是對於蘇沐橙。
就算劉皓和他一起有一段不短的時間,但這兩個人還是互看不順眼,說話尖酸刻薄,唇槍舌劍來來往往紛爭不斷。
 
劉皓在其他人面前像隻刺蝟帶上疏離的面具,拒絕真心實意。自己撞了南牆也不回頭,在電競一路上荊棘滿佈,登高跌重、被人防備被人嘲弄,別人都覺得他沒有一顆鍾愛這個游戲的心。
但和他打交道多年葉修卻是知道,劉皓這個人也是曾经有本心這種東西,只是外人不知罷了。
 
他本性固執,自行確認了某種事實就當真理。加入嘉世如此,和葉修分道揚鑣也是如此。

劉皓總覺得叶修一身神(經病)氣,某種意義上就像黃蓉和小龍女的合體,刁鑽聰明,那嘴一張能氣死人(特別是劉皓)又似不食人間燒火一樣對外界沒有多餘的關注和喜好。

雖然劉皓後來知道了他所謂不出席記招和商業活動的原因,但一想往事就冷笑數聲,無法就此掀過。

他不喜歡所有和葉修親近的人,有一般礙眼,十分礙眼和超級礙眼。
各大戰隊和他交談屬一般礙眼,像黃少那種交情以及興欣一眾屬十分礙眼,蘇沐橙理所當然榮幸唯一一個被劉皓貼上超級礙眼的標籤。

「離蘇沐橙遠點。」劉皓喘息著在葉修頸側留下一個明顯的齒印時,如此說到。
「別鬧脾氣。」
怨憤的眼神對葉修將他攪入情欲讓人無暇他顧的舉動沒有阻礙。
低吟一聲,劉皓只能攀緊對方手臂任人擺弄。

「劉皓!!!!!」
被叫到名字的人從容轉身,勾起他惯常虚伪的笑容:「有事吗?」
啪——
「你很噁心。」

蘇沐橙厭惡劉皓,更厭惡劉皓神經質的佔有欲。
劉皓没有在意腫起來的半邊臉頰,嗤笑一聲,「妳能奈我何?」

葉修樂意讓我咬口,關你屁事?
他不在意任人觀賞,關我屁事?

我劉皓偏要膈應人(你),誰奈我何?

「瘋狗。」

②一起睡好嗎

沒有人知道其實一直同居的葉修和劉皓兩人是各居一室。他們沒有像情侶一樣住同一間主臥,而各自有自己的空間,除了睡覺,雙方都不太關心對方房裡有什麽。
兩個都不是特別喜歡肉欲的人,有時候只有親吻和肢體接觸也能玩得不亦樂乎。

因為劉皓的原故,葉修與他一起後慢慢調整了作息,讓通宵達旦的工會成員有了用武之地。

躺在床上隨意披了一條薄毛毯,葉修也忍不住嘆息。
以前總是日夜顛倒,這般調整作息就有點難以忍受,過了一段日子依然不慣。
輾轉反側難以入眠,免不了因為大腦繼續運轉而胡思亂想,結果陷入了誤區跌落夢中。

稍早之前和劉皓在一起的消息傳遍電競圈每個角落,很多人以為劉皓對他做了什麽。例如下降頭之類的荒誕發言。

但其實只不過是因為劉皓一個舉動讓他倏然發現到他們繞繞彎彎錯過了太多。

他在醫院醒過來時,臉上帶著不該有的困惑,對怒目一臉不滿的唐昊瑟縮了一下,發現自己時,雙眼變得明亮,表現違和。

「葉哥!…啊,葉哥,我怎麽會在醫院?」

飽含驚喜的叫喊直接把全場所有人搞傻,從來沒有誰見過劉皓這樣對葉修說話。
劉皓當時生澀的笑意,困惑和對視的神情,葉修一下子便想起了劉皓剛入嘉世的模樣……

細碎的聲音驚擾了一向淺眠的他,夢被瓦解,迷瞪瞪半睜著眼眸抬頭一看,卻是房門之外抱著軟枕,一手還握住門把的劉皓。

「怎麽了?」沙啞微澀的嗓音傳進本要偷偷潛入的劉皓耳裏。
「葉哥,一起睡好嗎?」

劉皓鑽入為他開放的被窩,摟上人腰整個人貼上去,心滿意足閉上了眼睛。

葉修咬上近在咫尺的兩片唇瓣,他突然不想睡覺了。
另一種意義上的睡覺現在比較合適他們。

评论
热度(31)

© 逆世而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