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世而生

懶癌末期拒絕救治。3P魔王。
刘皓/薛洋。
利艾/明讓/團艾
赤黑/青黃
X27/6927/R27/1827
叶皓/邱皓
真遙/宗遙/凜遙
宋曉薛/聶曦瑤
蕭邱蔡/明俠

【邱皓】明明是我生日,為什麼……(上)

 

劉皓坐在沙發上看著本月最新的時尚雜誌,突然被自己的戀人從後襲擊。

邱非修長的臂膀從兩邊頸側出現垂到胸前,整個人都壓了下來,唇齒貼著對方一邊耳朵斯磨。

 

「前輩。」邱非在劉皓耳邊低喃平日的稱呼。

劉皓由認識至今,最怕邱非這種黏糊糊的舉動,時間一長已經條件反射的在對方貼上來的同時伸出左手去推他腦袋。

 

「嗯?我在看專訪。」

 

邱非沒在意對方冷淡的推拒,只是輕吻了送到眼前的掌心,然後手一伸按在雜誌書面上。

「明天是幾號,前輩還記得嗎?」

劉皓看書的活動被人妨礙,沒好氣的抬頭側過腦袋,「十二號,我的生日。」

「是前輩踏入人生最有魅力的年代的日子。」邱非湊過去在戀人的嘴角輕啄了一下。

劉皓的嘴角微揚,對這個說法不置可否,「所以?」

「不應該得到一份難忘的禮物和體驗?」

 

說著邱非就把劉皓手中的雜誌抽走,邁了長腿跨到沙發上坐到他身邊。

「听起來不是什么好事。邱非你是想怎樣?」

 

「前輩最近戴起耳釘……還有這個繩子……」

劉皓摸了摸自己右邊的耳垂,上面釘著一只鑽石紅的圓形耳釘,「啊,都是造型師給弄上的。這個衝浪繩是拍泳裝專題時弄的,挺好看也就沒脫掉。」

 

「……既然前輩耳洞都打了,能不能順便也……」邱非湊到他耳邊說了一句話。1

 

「?????」劉皓懵逼極了以為自己聽錯了,立馬給人一個瞪眼,「不能。我現在可是model!而且,很痛。」

 

邱非看穿了劉皓此刻的反彈是害羞的反應,雙眼有點發亮,「前輩我保証,不會很痛的,就和耳洞一樣。」

劉皓來不及反應,掏出手機的邱非說著︰「現在的乳環越造越漂亮了,還有戴鈴鐺的。」

 

WHAT THE FUCK ???(什么鬼??)

 

「不,邱非。有鈴鐺的就更加不行。」

「不會很響,不脫衣服不會被發現。」

 

我工作有永遠不脫的可能嗎??你不要逗我了好嗎?

 

「我的答案是——NO!邱非。」劉皓內心罵罵咧咧但臉上還是給了對方一個微笑。

「前輩……」邱非沒什么表情但是劉皓還是迷之覺得他一聲『前輩』帶有可怜之感。

 

不過,就算是這樣劉皓也沒有動搖,他掐了邱非的臉,「說吧。怎么突然就想到穿環,嗯?」

邱非哪敢說自己誤入了一個新世界所以學到了這個啊。「就是看到了前輩的耳洞想起的,看了一下是很漂亮的東西,適合前輩這樣好看的人。」

 

邱非企圖誇一誇戀人然後奸計得逞。

劉皓卻瞇了瞇眼睛,「噢,所以你是看了什么乳環?」

「吶,前輩你看是不是很漂亮?」邱非掏出了手機,獻寶似的遞到劉皓手上。

劉皓低頭瞄了一眼差點沒有嚇死,把手機丟回去︰「我日!!針頭這么粗!!邱非你是想弄死我吧?」

邱非依舊冷靜,他拉著劉皓一邊手臂,「只是看起來而已。你看,前輩這款針頭只有一點六毫米。」

劉皓睨著他,「……耳環的針頭我看只有零點二毫米吧。邱非,我告訴你,我超兇的。拒絕這個東西!!」

 

邱非沉默了一下決定瘁垂死掙扎,又道︰「要不,前輩我親自來幫你弄?我肯定不會弄痛你的。」劉皓堅決地搖頭,「這東西不能穿在我身上。」

邱非想了一下對策,「那……在其他地方穿環肯定就要更疼了。」

劉皓聞言噎了一下,「……邱非,你的思想很危險!」邱非不管不顧的抱緊想要遠離他的劉皓,「實在是因為太喜歡前輩的緣故,前輩你就答應我吧,剛剛不是說了嗎?這麼具有特別的意義生日應該有一個難忘體驗。」

 

劉皓掌心按在他臉上拉開距離,「就算你這麼說我也不會穿環的…!!」

 

嘶……

邱非有點失望,奸計最終失敗。

如果可以,他真想告訴全世界這顆好草是有主的,誰都不能窺覬他,打上乳環也算是一個頸圈的証明。

 

可惜,他邱非並非喜歡強人所難的人,只好換另一種玩法。

這時候的邱非已經想到了另一個可以令劉皓展示他的魅力,並且這個魅力也只有他一人得知,他一個人回味,不必與任何人共享。

 

「好吧。前輩怕痛就算了。那——前輩,剛剛就說過要來一次難忘的慶生吧?我們做不痛的事怎樣?」

 

「……不痛的事?」劉皓歪著腦袋望向自家戀人,他猜不到對方又打算動什么歪腦筋。

 

<待續>

 

廢話︰

碼字速度太慢了!!兩小時只能打這么一點點!!只能分上下部了!

這周我的拍檔放假我忙足四天,根本沒有精力碼字…(頹廢。

事前又沒準備生賀的梗,只好狡詐的用了點已有的東西來寫生賀……

沒錯,這是真人真事(?)改編而成。

踏入最有魅力的三十五歲退役選手現為模特的劉皓叔叔(。)和二十幾歲的自我流大魔王邱非弟弟【……
希望大家喜歡,晚上大概能把下部擼出來…
最後!劉皓生日快樂!!!永遠愛你!


评论(5)
热度(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世而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