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世而生

懶癌末期拒絕救治。3P魔王。
刘皓/薛洋。
利艾/明讓/團艾
赤黑/青黃
X27/6927/R27/1827
叶皓/邱皓
真遙/宗遙/凜遙
宋曉薛/聶曦瑤
蕭邱蔡/明俠

【叶皓】那一天我們關心過的大鼻子

※主題不同的大♂鼻♂子
※不同時期的劉皓請放心食用~☆ 
※因為主題不同CP也不同 不吃的盆友請自行跳過喲
※OOC.OOC.OOC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最近腦子裡都是黃色廢料,渣文筆希望大家看得開心。

 

 葉皓場合

 

最近劉皓在苦惱一件事,而這件事不能對任何人訴說。

 

(絕對會被恥笑的——)劉皓在心裡這般悶悶的想著。

 

「劉皓。……劉皓!」

劉皓猛然回神才發現自己走神了,微抬起下巴才發現原本在遠處指導著別人的隊長站在自己面前了。

「訓練的時候發什么呆?」葉修淡然的聲音從頭頂傳來。劉皓想起剛剛自己一直盯著對方走了神還被抓包,臉上浮起尷尬的微紅。「對不起,葉哥。」

「…算了。重新開始吧。別再分神了。」

 

……

「所以,你這一整天在分什么神?」剛準備回宿舍睡覺的劉皓稍不注意被埋伏他的人一把逮住帶到後樓梯中。被摁著一番親吻過後,靠著牆喘著氣平伏呼吸的劉皓聽到這樣的疑問。

被問及不可告人的煩惱有點慌張,只能用力搖了搖頭,「沒,沒什么。」

 

「說吧。別以為我沒發現你一直在看我。」葉修對他慌張搖頭的模樣感到好笑,但也沒打算就這樣掀過話題。

 

「什麼?」劉皓沒想到對方會說這樣的話,臉紅了起來,「你一直盯著很難不發現吧?好了,告訴我你整天腦袋都在想什么東西。」說著葉修伸臂環上對方的腰將人拉向自己貼近並開始摸索著對方的身體。

 

劉皓扭扭捏捏不願說,葉修也沒覺得這麼容易讓他吐出話來也沒怎么在意。

 

葉修原本摟著腰肢的臂稍歪移,掌心捏上了對方臀肉,雙手隔著褲子隨意地揉捏,然後巴掌拍到一邊臀上。沒有防備的劉皓在作用力下半身撞上了對方。

「啊,等…等下葉哥!」「等什么啊?」

 

葉修對人微弱的抗議毫不在乎,重覆了幾次此舉之後轉移陣地。在背後撩起了對方的上衣,溫熱的掌心鑽進衣內摸上了腰側,葉修另一手拉開了褲後邊,衣內指尖滑出落到尾椎和臀縫邊上按揉一陣,指尖沿著脊椎的線條隔著薄薄的上衣一路往上爬升。

 

「嗚啊……」莫名的感覺隨著對方動作由椎骨竄上大腦。劉皓忍不住繃緊了身體,這卻反讓感覺更加明顯。

脫口的輕吟証明自身在葉修的撫摸之下有了感覺,這樣的認知讓劉皓感到羞恥。

 

「這樣就有感覺了?想繼續?」葉修對劉皓的反應並不驚訝,湊在對方耳邊留下戲謔的話語。

「想繼續就先回答一下剛剛的問題。」

 

不回答就無法得到獎賞的意味……嗎?

 

「……你以為不是說我接吻老撞到嗎?鼻子…」劉皓捂住半邊臉,顫抖著腰忍住羞恥解釋。

「所以?」葉修不明所以的挑眉看著他,劉皓被他無辜的樣子盯著,想到自己這天的行為越發感到害羞,「所以就想著怎么才能在接吻的時候不要撞到……」

 

葉修呆了一下捂著臉大笑出聲,梯間回響著葉修的笑聲。劉皓又羞又惱,撲向他捂住嘴。

「葉哥你不要再笑了!等下被其他人聽見就…唔!」

 

葉修拉開了劉皓的手,一手扶在他後頸就吻上去。猝不及防被攻城掠地的劉皓瞇起了眼眸笨拙地回應著攻勢。

吮吻和舌頭攪拌的聲響在耳邊迴盪,劉皓轉動著發麻的大腦努力回憶起看過的教學企圖變換著接吻的角度錯開接觸,但失敗地總是刷過撞上對方的鼻子。

 

「嗯唔…唔…」換氣的間隙劉皓不時發出鼻音,被奪去的呼吸令劉皓感到暈眩。

葉修在對方即將失去支撐的力氣之前鬆開了他,忍不住笑意和他額間相抵欣賞著他臉紅喘息的樣子。

 

劉皓真的太可愛了。

 

「那天我沒有抱怨的意思,就是想逗一逗你,沒想到你會這麼在意。接吻時蹭到是很平常的事而已。」

劉皓氣得伸手揪了對方的頭髮一把,「葉哥真的很過份。」

 

葉修沒在意他的暴力,把他的手拉下來緊握,用鼻尖蹭了蹭對方,「那,還要嗎?kiss。」

 

「…要。」

 

  

後話︰嗚呀呀呀呀,不好意思!!!(日本式土下座 
最近真的看太多H漫了…寫出來特別H特別H漫純愛的樣子……超級……羞恥……天啊……不願面對……這個主題是撞鼻子,我去寫下一個主題和CP了……

 

另︰

實話,劉皓的大鼻子我笑了很久,也不覺得他帥。雖然是這樣,但想了一想大鼻子也有可愛的地方。所以久違的冒出來更新了,希望大家不要打我【【【

 


评论(10)
热度(39)

© 逆世而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