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世而生

懶癌末期拒絕救治。3P魔王。
刘皓/薛洋。
利艾/明讓/團艾
赤黑/青黃
X27/6927/R27/1827
叶皓/邱皓
真遙/宗遙/凜遙
宋曉薛/聶曦瑤
蕭邱蔡/明俠

【邱皓】無題,後續(下)(ooc中的戰鬥機

後續2    (暫結)

前文鏈接︰ 無題       後續(上)

{叶皓鐵窗一文ABO背景,已經發展成支線的邱皓線【掩臉

{OOC.OOC和OOC 記得自帶避雷針

{地點︰W市和H市

{防雷︰上一回說到劉皓在挑戰賽前被交換轉會要雷霆之前還沒弄清楚自己的心意,而拒絕了邱非的求愛(?)兩個人面對著這段關係又是怎樣的一番感受?

 

劉皓對於自己被交換轉會一事不管過了多久還是忿忿不平,在嘉世的大門前那人接受著粉絲的吶喊歡迎,而自己落魄孤寂的帶著賀銘被迫從側門離開,就連一個送別的人也沒有。

 

在車站前叶秋的出現讓他更加無法平靜。現實總是會驗證什麼叫風水輪流轉。

當日是自己在嘉世做著令人最討厭的事部分導致最後叶秋的離開,人家是簽下解約退役的文書瀟瀟灑灑的離開,而今天自己是被人過河拆橋窩囊地為著自己之後的前途、為了一己的私欲,忍氣吞聲地離開。

 

他永遠無法像叶秋那樣光明瀟灑,這才讓他更無法接受。

叶秋說他在交好運,怎樣也想不透這怎麼能算是好運。

 

「哼。再會。」說完,劉皓就提著行李上車了。

車發動之前他默默地看著嘉世高高掛著的隊徽,動了動唇黯然收回視線低下頭,對任何事再也沒有興趣。

 

然而他沒有想到,就在叶修離開的方向,石柱後面轉出一人,火紅的衣服顏色染紅了眼睛。

他一路目送劉皓的車子離開,直至到車子拐彎消失,再也看不見。

 

「一路順風,前輩。」祝福的話隨著風吹散在風中。

 

劉皓在雷霆一開始也沒什麼幹勁,也瞧不起雷霆這座小廟。

但是在磨合的時候漸漸發現了這支戰隊的可愛之處,也了解到肖時欽這個人在這個隊伍之中佔有一個怎麼樣的地位,老實說他既羨慕又妒忌。

 

這樣的情況更堅定了他轉會的心,而轉會首要的條件就是要有一個好表現,那樣才能讓別的戰隊看見。

不知道是不是這裡沒有他怨恨不滿的人,精神的包袱放下了,除了那次聯盟會議失態地表示應該滅了叶修外,他這個隊長做得很是用心。

 

九月的時候,應該是劉皓忙得焦頭爛額,日日努力與隊伍磨合的日子,但是臨近月中他便想起了邱非的生日。

 

他有點糾結,在離開H市之前和邱非鬧得不太愉快。那天當他回過神來打算去找邱非的時候,邱非卻開始在躲著他了。

那日邱非落寞的眼神不斷在腦海回放,無法忘掉。

 

「噫——隊長,……隊長?你還好吧?」劉皓被喚回了神智,這才發現自己屏幕裏的角色被模擬的敵人擊殺了。

走神被路過的副隊長方學才看見有點不好意思,尷尬地轉過頭笑了笑:「抱歉,我剛有些走神了。沒事沒事。」

 

方學才放下心来回了一個笑容,拍了拍他的肩:「沒事就好。要是不舒服一定要說出來啊。」

劉皓點了點頭,方學才見狀捧着資料轉身離開了。

 

等方學才走開後,隔了一條走廊的戴妍琦蹬著屁股下電腦椅滑了過來。

她神秘兮兮的小聲問:「前輩在想什麼呢?」

劉皓對於戴妍琦沒什麼惡意,畢竟是個蠻可愛的後輩,她對肖時欽的信任毫不動搖,在這個隊伍裏她是開心果,是調節氣氛的擔當,在這段相處的時間裡,挺多時候自己都在羨慕她。

 

現在她一副神秘兮兮的樣子讓他有了笑意,搖搖頭如實說了,「只是突然想起某個朋友快要生日了,但是我來W市之前和他稍微吵過架,走前也沒有機會和他再好好聊聊,不知道該不該送他禮物……」

 

說完有些尷尬的撓撓頭,「走神在想別的事還讓妳知道……」小戴看到對方的神情噗哧一聲,伸出纖手拍了拍劉皓的肩膀,「沒關係啦前輩,偶然走神的事誰都會的吧?」

小戴歪了歪頭又說:「前輩是想和對方和好吧?雖然不知道前輩和你的朋友是為了什麼吵架,但是想送禮物就送啊。想太多反而會猶豫不決呢!」

 

「是這樣嗎……」「是的啊前輩,難道不是對方一直在躲著所以前輩才沒機會和他聊聊嗎?」

 

最後劉皓還是寄了一份禮物去H市,他總覺得有點忐忑不安,不知道這樣是對是錯。

 

 

邱非就算面對挑戰賽賽程開始以及各種情緒困擾著,臉上的表情依然如舊。

即使今天是一年之中最重要日子,他訓練依舊,個人訓練和團體配合的訓練一一安排妥當。

 

下午訓練間有十分鐘中場休息,邱非離開了訓練室,打算到外面吸口新鮮空氣放鬆一下。

門衛叫住了他說是有一個快遞給他。

 

低頭看了一眼快遞單,寄件人寫是文白。挑了眉直接翻面拆了快遞的包裝,是一個貼著假緞帶的淡藍色盒子。好奇放到耳邊搖了搖卻猜不出是什麼,索性打開了盒子。入目是一張卡片和一盒東西。

 

拿起了卡片。上面簡單的寫著生日快樂。下方署名是劉皓。

拆開禮物細看說明,是一條壓力護腕,長條型用魔術貼黏貼的藥用護腕。

 

邱非沒想到刘皓他會記得自己曾經說過腕痛的事情,更沒想到他最終會寄來禮物。

邱非摩挲著名片一角的字唇角微揚,露出難得的笑意。

 

把護腕放回盒子裡,他邁步走回訓練室坐到自己位置,登上了企鵝。

點了某人的小窗發送一個抖動。

 

戰鬥格式︰

- 前輩?我收到禮物了。

- 謝謝。我很喜歡。

 

暗無天日︰

- 嗯。喜歡就好。

 

邱非盯著窗口上的“正在輸入”好一會,等到字消失了也沒見對方發什麼消息。

 

戰鬥格式︰

- 前輩沒什麼想說嗎?

 

暗無天日︰

- …沒有

 

看着这样的回覆,邱非有些無奈的呼一口氣。

 

有時候劉皓口不對心的習性真的令人難以忍受,就像上一次刘皓離開之前他們爭論時,邱非及時收起了自己爆發的情緒轉身離開,避而不見是希望等自己先冷靜下來才能好好面對他們之間的一些問題。

 

冷靜下來思考兩人之間的種種。他們有一個畸型的開始,因性而有了交集,由敵視走到了理解他們都是爭執不斷。對待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反應也是非常的極端,而且人生中有些觀念也是不太一樣。

 

撕下劉皓的偽裝看見了他的任性、固執、逞強,也看得見他帶著面具公式化的疏離和圓滑狡詐。

他世故他現實,他走著和身邊大部分人都不一樣的路去面對成人的世界。

 

人大部分選擇不妥協的姿態去面對種種,只是方式不同。他也在證明自己的道路上掙扎而不被認同、不被接受。

邱非也是不接受這種方式的一份子,但他沒權利去置喙別人生存的方式,他選擇理解,用其他方式入侵他的生活。

 

不只是邱非擾亂了劉皓生活的步伐,相反,劉皓也影響著邱非。

相互的吸引和從性到感情,以緩慢的速度靠近、契合。

 

有些時候有一方妥協才能推進事情,一味堅持己見並沒有意義。

 

戰鬥格式︰

- 可我有很多話想和前輩說。

 

發送了消息,托著腮想像著對方的表情,邱非只覺得多日來的低氣壓減輕許多。

 

時隔半年在冬季轉窗會的假期,劉皓向隊伍請了幾天的假期回H市。

看著畏冷的人包成烏鴉球的模樣,邱非由不得露出笑容。兩步上前幫人拿走了行李包,對方惱羞成怒瞪他一眼。

 

「走吧,前輩。前面就是你家,等下就暖和了。」

劉皓也不反抗要拿回行李包了,各種縮腦袋縮脖子,帶著手套的雙手插在大衣的口袋裡死活不拔出來。

 

十分鐘後,兩人總算回了劉皓的住處。

劉皓嗷叫一聲脫了鞋就衝過玄關,跑進客廳開了暖氣。

 

邱非尾隨人走入屋裡把行李包放在沙發邊上,坐在沙發上看著劉皓灌下兩大杯熱水,然後滿足的嘆息著把自己丟進沙發裡,瞇眼躺著的模樣毫無形象就好像網絡上很流行的那個葛優癱一樣。

 

邱非一手撐在沙發頂上,單腳屈腿半跪在沙發上,身體傾前彎身湊向他,咬上他微張的唇瓣。

 

即使有很多話想說,但邱非就是想吻他。

他伸手托著對方後脖子,長驅直入的舌尖肆意翻攪糾纏,用力的吮吻,任由對方揪著自己後腦勺的髪絲也不松口。

 

劉皓差點招架不住邱非的攻勢,松開了揪著的髪絲掌心沿著後腦勺而下,發冷的指尖抚過對方後頸上的髪渣,滑至肩上施力推卻。邱非把托在劉皓後頸的手抽出,握上肩頭推搡著的掌心,憑著Alpha的力量壓制著對方本能的抗拒。

 

熟悉的氣味令刘皓意志力下降,他痛恨這個,但卻又無比懷念它。

即使他不承認,放軟的身軀出賣了他的想法。

 

悠長的吻結束,劉皓氣喘吁吁連掙開對方的力氣也沒有。邱非沒坐回去,反摟上人腰半個身子壓過去,在人頸邊流連不離。

這種類似纏綿繾綣的舉動劉皓不太喜歡,偏偏邱非听不懂人話,愛做這種黏糊的舉動。

 

「滾開。」劉皓聲音帶著幾分沙啞,睨了他一眼。

劉皓想要的震懾效果一分也沒露,倒把半年沒肉吃的年輕Alpha撩得心癢難耐,一言不合就動手脫他烏鴉皮張嘴對上他脖子就啃。

剛過發情周期的劉皓對信息素和肢體接觸還是非常敏感,半推半就之下最終被邱非得逞了。

 

「啊——!邱非你他——嗯!」比刘皓還要年輕幾年的邱非沒顧得上年上者慘痛的吵罵一舉充滿了對方。

久違的性事一發不可收拾,空氣中瀰漫著二人信息素的氣味,挑撥著雙方所剩無幾的理智。

 

劉皓一手抓住沙發扶手一手緊捏著邱非的肩頭痛苦的喘息著,非發情期強硬的交合會令到雙方都非常痛。

「抱歉,前輩。」邱非自控制著身體的活動幅度,撫摸著對方的身體給予安慰。

 

看著臉上通紅、蹙著眉痛得彷彿只剩一口氣的模樣,嘴邊卻是一連串顛顛倒倒的咒罵想打他又打不著的刘皓,邱非莫名覺得高興,一瞬間感到了滿足。

他彎下身堵住他的雙唇,抓著他雙腿挺進把對方攪進失控的情慾之中。

 

情事過後,兩人雙雙赤身露體倒在床上肢體交纏,昏昏欲睡卻又強撐著似是想和對方說點什麼。

邱非從後摟著刘皓,細細吻著他的肩脖。疲憊不已的刘皓眼皮耷拉下來,隔了一會又往上翻一翻。

 

劉皓不知道如何面對邱非的情感,也不清楚自己對邱非是帶著一份怎樣的情感。

對於邱非他並非不心動或者無動於衷。

 

妒忌、怨恨、討厭這些曾經都能夠形容他對邱非的情緒辭彙到現在還存在,但感覺卻又比這些複雜。

一個Omega對Alpha產生依賴和渴望是本能,而本能和本身的情感又是分割不開……

他說不出那是怎樣的一份情感,擁有感情似乎太過奢侈,作為一個Omega選手能留在這個舞台上還剩下多少時間並沒有人能說得清楚。

 

明明累得只要兩眼一閉不用三十秒他就能睡著,但因為背後的熱源而腦海不停的轉動思考。

想說的話也不知道該如何傾吐,腦海一片混亂。

 

睡在他旁邊的邱非同樣陷入了難處,他擁緊的人有著高傲的自尊,作為稀少的男Omega一份子更是有著比別人更敏感的一顆心,作為男人他該堅強、獨立、有力,作為Omega他應依附、渴望和馴服,而他在兩者之間拉扯、拒絕融合。

 

邱非覺得他的思想慢慢地被感染,本能和理智在拉扯。

對於自己看上的對象,Alpha從來都不會輕易放手,面對著再大的問題也同樣。

 

刘皓的野心絕對不僅如此,貪婪的黑烏鴉落腳地絕對不會讓雷霆變成自身的棲息之地。

雖然無法預算他會飄向何方,但標記絕對不再是他的選擇了。

一旦佔有,同時也是毀掉一個人。至少現在是如此。

 

邱非緊了緊環在刘皓腰上的手,溫熱的吻落在人耳後。

「睡吧,前輩。」

 

刘皓撐了撐眼皮,手臂移到腰間壓在邱非的臂上,抓住了他的手背。

「嗯。」

 

九賽季結束,嘉世瓦解、呼嘯對劉皓拋出橄欖枝。

刘皓拒絕了雷霆的挽留,孤身一人一卡轉會呼嘯。邱非則一心重組新嘉世,為聯盟各隊帶來了新的敵人。

<END>

廢話︰
哈囉。大家好。我是秦逆。
我是來告訴大家我還活著,活在有刘皓的世界之中【……
大半年沒有在TAG出現真的很慚愧(掩臉
痛苦的靈感缺失、拖延症,自身的情緒影響著我寫作速度負速。
在此向一直等待更新的朋友致歉。我還是會寫下去的。感謝大家。

關於這個邱皓線,來到了最終章文風和以往兩篇有著很大的差距,比較壓抑,希望能表達出這兩個人應該有的樣子。
這個正篇和後續前文應該會重修,希望大家會喜歡。
再次非常感謝喜歡我的文的每一位,希望未來你們依舊還在。

评论(4)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世而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