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世而生

懶癌末期拒絕救治。3P魔王。
刘皓/薛洋。
利艾/明讓/團艾
赤黑/青黃
X27/6927/R27/1827
叶皓/邱皓
真遙/宗遙/凜遙
宋曉薛/聶曦瑤
蕭邱蔡/明俠

*九龍paro  微叶皓  賀銘相關  蹭一下tag哈
*一些ooc的段子
*本想寫賀銘單箭頭劉皓的  不知道有沒有表現出來....orz
*相關文章見右 →   1      2


我從小就是八阿哥的貼身侍從,八阿哥聰慧過人且又早熟,八阿哥母妃份位不高,他一直小心翼翼做人。他最喜歡就是太子叶修,也就是行二的皇子,從小就愛跟著他屁股後面跑。
我看著劉皓一步步的長大,從天真可愛的小阿哥變成一個機關算盡的八郡王,最後斗倒在太子腳邊。

直到他再也沒有留下任何眷戀在這個塵世,我也一直在他身旁不曾離去。
他彌留的時候我就站在他床邊。我最好的主子笑著看他唯一的兒子囑咐他不要像他這個沒用的阿瑪一樣落得這種下場,應當好好輔助皇帝,他在書房某處留著一卷卷可以用到的提案,自己是用不著了。
然後我的主子看著我笑了,說︰「賀銘,這麼多辛苦你這個傻瓜了,好好照看我的兒子,我將他交給你了……」他不待我答應就慢慢閉上眼睛,我聽到他笑著咕噥,「叶修,到最後想的還是你啊……」然後,他撒手人寰離去了。

皇帝來到,九王爺孫翔趕了我們出殿外,我好像聽見了皇帝在殿內啜泣的聲音。

聞訊趕來的五王爺則在我身邊搖搖頭,「兩兄弟都太固執太傻。」


评论(6)
热度(14)

© 逆世而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