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世而生

懶癌末期拒絕救治。3P魔王。
刘皓/薛洋。
利艾/明讓/團艾
赤黑/青黃
X27/6927/R27/1827
叶皓/邱皓
真遙/宗遙/凜遙
宋曉薛/聶曦瑤
蕭邱蔡/明俠

【邱皓】無題。(OOC中的戰鬥機((X

劉皓粉絲群的福利(?  

 

*ABO 叶皓文<鐵窗>背景下的邱皓  

*地點嘉世 時期為孫隊劉副時期
*沒有誰能比我更ooc,文筆渣,記得自帶避雷針。

*聲明︰和<鐵窗>的走向有一點點關係,但是正文不會有邱皓,所以不用想太多(就你想而已

 

 

這日又結束了一場比賽,結果不是最好,但眼下這樣的隊伍能打出這樣成績,也算是勉強過得去。覺醒性別兩年,隱瞞著身體的狀況漸感力不從心。

劉皓癱坐在休息室的沙發上,記事本、筆記、資料、文件隨意丟在旁邊。因為他的各種問題,只好將复盤推到明天。

 

剛才和陶軒又吵了一架。他很累,不想再繼續了。

即使這一切已經不能回頭了,他都不在乎了。他明白只要孫翔在控制隊伍方面抓到要點,他這個副隊長就可以被丟棄在一邊,成為棄子。

而現在,在一切還沒成熟的時候,崔立和陶軒已經插手太多戰術的事情,後背又有蘇沐橙不定時的作對,讓他很累。

他自以為是操縱手,但其實從頭到尾只是一隻棋子,並沒有一件事是安心掌握在手中的。

他想挽回些什麼也找不對方向。

 

他嘆了一口氣,從口袋裡掏出隨身的透明藥盒,拿了兩片白色藥片準備吞服。此時,背後伸出一隻手按在他的手上,平靜的聲音在他耳邊響起:「劉隊,不是說過,吃太多安眠藥對身體不好嗎?」

 

感到溫熱的氣息噴灑在耳邊,劉皓渾身一僵,熟悉的青竹味道飄進鼻腔裡。

他知道對方是誰了!

 

——邱非!
他在精神裡咬牙切齒地說出這個名字。

 

劉皓冷著臉孔拍開對方的手,「我也告訴過你,別隨便碰我。」說著便另一旁移去,與對方隔一段距離,Alpha強烈信息素對鬆懈防備的他來說是不小的影響。

「來這兒幹什麼,這個時間你不該在這。」

邱非毫不在意地收回手,掃視一眼沙發上雜亂的物件和茶几上的手提電腦,「那麼,為什麼這麼晚劉隊也不回房間,而是一個人來這裡?」

 

劉皓糾結起眉頭,「我做什麼不需要向你報備吧?」

邱非只是轉過身背靠沙發,淡淡道:「你和老板吵架,我都聽見了。」聞言,劉皓瞳孔收縮,吃驚得連冷漠的表情也出現了裂痕。

邱非瞥了他一眼,「沒想到堂堂嘉世副隊長會是這樣的一個卑鄙小人,之前有關前輩離隊的傳言我都不太信,今天聽了不能不說……劉隊,您真行。」

劉皓不爽地瞇起了眼睛,「你什麼意思?邱非……」

「作為一個Omega能走到這一步不是很厲害嗎?偽裝性別,分化隊伍,利用時勢打擊你眼中的敵人,送他離開自己的視線之外。」邱非掰著指頭,將劉皓不願回想的事一個個的細數。

 

劉皓異常怒火的走過去伸手住對方的衣領,「邱非!別再讓我聽見你提起那個!」他對自身真正的性別嫌惡異常,一提起它就會讓他想起一件令他極度火大的事。

還有眼前這個惱人的小鬼有時說話的模樣和叶秋一樣討人厭!

 

「怎麼,還是無法面對現實嗎?」邱非亳不在乎他的舉動,只是抓緊劉皓的手腕,不讓他退開。他不再說劉皓那些破事,轉而說起劉皓更不喜歡的話題。「你沒想過吧?在這個時候居然還有人敢用這種無聊的手段挑戰你地位,讓你差一點就結束整個職業生涯。」

劉皓鬆開邱非的衣領,扭動雙手意圖掙開他的鉗制但是失敗,一想到那個不願回顧的畫面他就能氣得全身都在顫抖,他低吼:「給我閉嘴!你他媽的敢再說下去我一定殺了你!邱非。」

突然暴漲的信息素充滿這個房間之中,讓氣氛變得一觸即發,暴怒的男性Omega不再控制自己,以本能而行動。(注1)

 

少年平靜的直直看到對方眼裡,手裡用勁更大,他單手壓制劉皓的雙腕,另一隻手撫上對方的後頸將他壓向自己,同時也不再壓抑屬於他的Alpha氣勢。

興氣勢相反他蜻蜓點水般給了男Omega一個吻。「救了你的小命也要生氣,看來你還是沒學會要感恩戴德。」

Alpha的氣息將他的怒意覆蓋撲向劉皓,他瞪大眼睛怔然。

他本能地意識到怒意無法嚇倒眼前的Alpha,反而被對方壓制,並在對方的觸碰中不經意的瑟瑟發抖。

 

邱非知道他無法控制本能的瑟縮,他收起了壓倒性的氣勢,鬆開他的鉗制,摟著他的腰讓他緊貼自己,散發自身的氣味,在後頸的手持續輕撫安慰。劉皓依著他沒有反抗,或許該說是他的本能讓他無法反抗,本能熟悉對方的氣味。他咬著牙槽不願說話。

邱非輕吻上他因為不甘而發紅的眼睛,「如果那天不是我發現你,臨時標記你,恐怕你現在得在Omega法庭上被戰隊和聯盟提告,接著被丟出嘉世,而不是你將那兩個人丟出嘉世。接受這個事實,好嗎?」

 

劉皓垂下眼眸,粗魯地推開了他。

「滾。」他低聲說了這個字,顫抖的聲音宣示他的動搖。

 

邱非熟悉這人後知道他永遠不喜依靠誰,或者承認些什麼,即使殘酷的現實正在迫使他屈服。這個男人不願、不甘、不服氣,正如他對叶秋那樣,他想証明自己是可以的。

就算他現在正在後悔、失落,對一切感到疲憊,想結束想放棄,但他只會允許獨自一人的時候表露出來。在任何人面前他只會死撐到底,一個把柄也不要落到別人手中。

 

在他準備好之前,也許別再將他逼得太緊。

邱非如此想著,伸手抓過人,再次獻上一個輕輕的吻,在對方掙扎之前鬆開他。「晚安,劉隊。記得別吃安眠藥,早些休息。」

十數秒後關門聲響起,然後房間裡再一次回到寂靜之中。

 

劉皓虛脫般靠著沙發背滑到地上,他捂住臉,他發出小聲的嗚咽。

他知道小鬼Alpha的一切舉動在他身上留下了烙印,讓他失去了方向。

 

今後,他該怎辦?

 

<TB——沒有C>


這個段子斷斷續續寫了兩、三天,小邱前後畫風不太一樣,反正怎樣都是ooc啦我放棄治療了(不
希望自割大腿肉能撐個幾天…(不可能

(注1)故事裡的社會中隨著科技的發展,男性Omega得到了法律承認和地位提升,也可以外出工作,但是,男性Omega的待遇依舊受被偏見和歧視影響。

而因為男性Omega本身在心理上、生理中大多是男性心態在信息素運作和女性Omega以及其他性別稍有不同。

他們有自我保護機制,他們比女Omega更為保護自己的孩子以及自身,當有他人真正激怒他時他身體自行散發出和平常甜膩的令人分心不一樣的味道,和男Alpha信息素本帶有壓倒性的氣息一樣,他們暴怒的味道有著攻擊性,在有限的力量之中保護自己。


评论(9)
热度(46)

© 逆世而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