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世而生

懶癌末期拒絕救治。3P魔王。
刘皓/薛洋。
利艾/明讓/團艾
赤黑/青黃
X27/6927/R27/1827
叶皓/邱皓
真遙/宗遙/凜遙
宋曉薛/聶曦瑤
蕭邱蔡/明俠

突如其來的小段子4

前篇  前篇2  前篇3

#叶皓 #年龄操作 #喰种paro #LO主是ooc小能手 #雷

刘皓拿着手上的资料岀神,回想起数个小时前在雷霆酒吧和外号为『魔女』的戴妍琦会面,还见到『男爵』楚云秀。

「小戴,听说你知道一点有关『叶秋』的情报?」

戴妍琦掩面娇嗔道:「讨厌惹……柔姐明明答应我不说岀去的。」

 

「……小戴?」刘皓挑眉看着故意装模作样的戴妍琦。

戴妍琦白了刘皓一眼,「真是的,一说这个名字你就开不起玩笑了。」她慢悠悠给刘皓倒了一杯血,「呐。老远来到给你喝点好的。让我慢慢讲」

「其实在早些年云秀姐已经听过这名字了。但那时你还小,陈姐说先瞒着你,万一真是的你要找的人的话对于你打击挺大的」

 

「……叶秋是——喰种搜查官。

刘皓闻言瞪大了眼睛,惊讶得说不出话了。

 

——皓你别听那个蠢家伙说了,去狩猎要这么久?分明是玩腻了。哼。人类没一个是好人。

 

「……吶。」小戴将一份数页纸的资料放到刘皓面前。

刘皓垂下眼帘,他凝视着资料上的相片,「……嗯?」

「怎么了?」

「……有点奇怪。样子是一样的,但感觉……不一样。」

 

『哟,这样穿很适合你啊,就像以前国外那些贵族少爷一样。呵,不信我就过来照镜子啊。』

『如果想外出就好好给我学怎么做人类!你还是太嫩了小鬼。』

『饿了不会告诉我吗?!差一点你就被发现了啊。不准再走出这个家,听见了吗?』

『小鬼就是要打扮得漂漂亮亮才对嘛,哟。裙子也很合身嘛……啊痛!居然咬我?』

 

『不要担心啊,我又不是第一次外出帮你找肉(尸体)了,快的话早上就能回来了。再慢第二天也能回来了。』叶修叼着烟,笑着揉乱刘皓的头发。

『那路上小心,叶秋哥哥。』刘皓说着噘起嘴甩着头顺好头发。

 

刘皓被声响弄得不得已回过神来,眼前是一杯冰冻的咖啡,站在他的身旁是兴欣的老板娘陈果。

陈果笑看着面前她看着长大的孩子,刚回过神连迷茫脆弱的神色也来不及收起,她坐到刘皓的对面,「在发什么呆吶?去完雷霆回来就一直不哼声。」

 

「……陈姐,谢谢您。」刘皓低声说着,「小戴都告诉我了。」

陈果并未露出讶异的神色,她点了点头,顿了顿唇上漾开一抹笑意,「不管你要做什么我都不会阻止你,毕竟你也长大了。」

「去吧。不必顾虑我们。是时候让你展翅高飞了。」这时,唐柔走过来将一个纸袋放在刘皓面前。

 

 

叶秋提着一个箱子走在无人的道路上,总局指派的工作并不轻松,来到嘉世区和兴欣区规划着行动,准备在这两个区域进行大规模的扫荡。

反复确认危险人物的行踪,但始终无法捕捉到嘉世区与兴欣区之间的联系还有他们的巢穴确实地点。

脑海整理着得到的信息,叶秋捏着鼻梁暗叹一口气,行动无法展开令人非常的烦闷。

突然叶秋脚下一顿,环视四周却不见人影。他刚刚明明感受到一鼓不寻常的压迫感。

 

【你果然不是哥哥呢。他才不会一本正经的穿西装呢。】

叶秋听到空气中传来的轻笑声和话语,他瞇起了眼睛抬头。

 

上方的天桥栏杆上迎风站着一个男人,他脑袋上顶着一顶高高的深蓝圆礼帽,身穿十九世纪维多利亚时代的贵族服饰,喜爱漆黑的款式一如十年前的一样没变,脚上配上三骨的黑袜与短筒厚跟的靴子就好像一个十九世纪的贵族,手上拿着的权杖顶部立着代表嘉世与兴欣的狮鹫兽的小型金色雕像。

 

那个男人将他的权杖交给身后一身火红戴着一个白面具的女人,然后轻轻借力一跃在叶秋十步之外落下,叶秋看到的是戴在他上半边脸的面具。

——是『贵族乌鸦』。

 

叶秋心底吃了一惊,没想到喰种会这么大胆大剌剌的出现在他面前。

这个还要是很少出现、CCG数据不足的『贵族乌鸦』。

 

【晚上好,叶秋搜查官阁下。】刘皓一本正经的行了一个鞠躬礼。

没有被面具遮掩的唇扬起了笑意,同时间他的背后展开了一对巨大的漆黑羽翼。

 

「!」叶秋皱起眉头连退后了两步,弹开他的箱子。

是尾赫,一把外型似西洋剑的昆克。

 

叶秋没想到敌人会突然出现,也是巧合地武器相克。

真的倒霉。叶秋心想。

---------------------------

YOOO~小皓和叶秋對上了。

到底叶修在哪裡?叶秋和叶修這個一模一樣的人有著什麼關係?

评论(4)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世而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