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世而生

懶癌末期拒絕救治。3P魔王。
刘皓/薛洋。
利艾/明讓/團艾
赤黑/青黃
X27/6927/R27/1827
叶皓/邱皓
真遙/宗遙/凜遙
宋曉薛/聶曦瑤
蕭邱蔡/明俠

既然提起话题只好顺手虐一把了。呵。

「把拔!」孩子手里拿着相簿扑进刘皓怀里,「把拨我要和你一样当职业选手!」
刘皓嗤笑揉了揉儿子的头发:「憑你这小笨蛋就想当职业选手?爸爸以前是职业选手的事是妈妈告诉你的吗?」
「嗯!」孩子用力点头,「麻麻说把拨很厉害哟!是世界冠军!」孩子摊开相簿指着一张全员合照说找到爸爸嘻嘻!
刘皓心情复杂的摸上那张照片。
已经好多年了呢……
「把拨这是谁!?」小孩指着另一张相片,那个人站在最左边,嘴里叼着根没燃着的烟,侧身站姿看起来特别跩,镜头捕捉到他轻靠在桌边瞥向正被身边的人捉住强迫傻傻地举着奖牌自拍合照的自己和捉住他的唐昊。
这张照片是除了全员合照外唯一有他也有自己的照片。
百般滋味涌上刘皓心头。
那年常规赛呼啸是冠军,决赛结束那天他被徵召到国家队,然后和叶修一起拿到世界冠军。同年他对外宣布他职业生涯完满地落幕。
「他啊。」刘皓扬起嘴角,微微垂眸看着自己的儿子,「是爸爸永远的感激的人。」
他的职业生涯里,好的不好的通通都和他有关。刘皓觉得他整个职业生涯可用四个字形容:追逐叶修。
「他也是,爸爸最喜欢的人呢。」

评论(1)
热度(26)

© 逆世而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