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世而生

懶癌末期拒絕救治。3P魔王。
刘皓/薛洋。
利艾/明讓/團艾
赤黑/青黃
X27/6927/R27/1827
叶皓/邱皓
真遙/宗遙/凜遙
宋曉薛/聶曦瑤
蕭邱蔡/明俠

突如其來的小段子

 #年龄操作# #私设多如狗#

刘皓在五岁的时候就被捉去成为喰种实验体,受到非人的虐待,年纪小小就由人类变成喰种。

在七岁那年他被外放出去独自生活了。饿疯的他打算袭击在巷子里的成年人类,却没想到那是一个拥有高武力的人类。

他被叶修带回了家里。叶修给了他穿着十九年纪维多利亚时代的贵族孩童服饰,他戴着自己画上去黑色骷髅的眼罩盖着左眼,露出右边血色的瞳孔,指甲也是黑色的。抱着玩具泰迪熊的他微微笑着看镜头拍下来到这个家第一张照片。

「我最喜欢叶秋哥哥呢。是全世界最喜欢的人喔。嘻嘻。」


---------------------------------
突然想到这个画面,小小的年纪的刘皓非常让人心疼QAAAAAAAAAAAAAQ另外他设定的面具是虚假的笑脸,然后我觉得他的赫子是羽赫,一只小小的鸟呢。 

评论(3)
热度(27)

© 逆世而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