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世而生

懶癌末期拒絕救治。3P魔王。
刘皓/薛洋。
利艾/明讓/團艾
赤黑/青黃
X27/6927/R27/1827
叶皓/邱皓
真遙/宗遙/凜遙
宋曉薛/聶曦瑤
蕭邱蔡/明俠

【叶皓】家有妖孽 2

前文:  事件一 

 

重要事情要说三次。OOC,OOC,还是OOC。


文笔渣,文笔渣,还是文笔渣


ABO设定    叶修A,刘皓O


是日常流水帐……(。

事件二  和爸爸稍微捉弄一下妈妈,不小心玩脱了!

 

…………

刘皓一副眼神死的模样,手一挥菜刀落到木枮板上,椰菜球切成两半。

 

妈的,快快长大?别开玩笑了!!该死的把他塞回去回炉重造好吗!?

 

砰砰砰砰。

叶修瞥了一眼厨房的方向,拧过头与自家崽子对视。

 

崽子:「爸,是你不好又惹皓妈生气。」

叶修挑眉:「小子你皮痒欠抽是吧?明明是你装睡捉弄你皓妈在先好吗?」

 

崽子白自家老爸一眼:「如果爸爸不配合会有这种事吗?」
崽子一脸无辜收回视线继续在他的画本上涂鸦。当作没有听见厨房那边的声音,也没接收到他老爸眼神的指控。

 

刘皓一边下厨一边念叨︰「我一定要离婚!丢下那个臭小子给他老爸养最好!」

 

宁当一辈子的单身狗 也不要被妖孽父子欺!

 

单身狗表示已婚人士你不懂单身狗的悲哀好吗?!

 

欸,话题扯远了。

他是叶修的Omega,双方唯一的合法伴侣。

所以刘皓就只是说说而已,他的人和心都属于叶修的了。

 

让我们时光倒流回到今天早上吧。

 

今天是刘皓的生日。

虽然说他一男的不好像个娘们似是什么节日也要庆祝,但是偶然也想要在特别的日子只和爱人二人共处。

 

叶修刘皓他们在一起的第一年因为是常规赛后半段双方都忙于准备比赛并没有一起庆祝;第二年因为刘皓刚刚生儿子不久,初为人母的他忙于学着照顾初生儿也忘了自己的生日,于是这年也没有和叶修一起庆祝。

 

第三年多了一个会爬会走的儿子……

叶修刘皓夫夫俩想滚在一起干点什么,结果儿子爬爬爬大嗓门一喊︰「修爸皓妈!」

呃……两个人顿时都缩回去了。二人世界饮恨没过成。

 

来到了第四年,这一年刘皓的生日刚好是周末,叶修不用回兴欣,连续三年没能跟伴侣过这个日子的刘皓早就准备好台词了。

 

三岁的叶皓鬼灵精得很,常和他老爸合着欺负刘皓,不把他丢到别人家刘皓梦想中的二人世界就不存在了。

真是残酷的世界呢。

 

刘皓侧躺在靠墙那边的床里边,伸手推了推睡在另一边的叶修。

叶修半睁开眼还没来得及开口说什么便被刘皓制止了,他指了指睡在两人中间的小孩示意叶修说话要小声一点别惊动到孩子。

 

「叶修啊,今天就我俩出去好不好?」刘皓小声的问道。

半睡未醒的叶修还没反应过来,「啊?今天什么日子啊,要丢下小皓?」

 

刘皓噎了一下,他是个男人,总不好开口说想和你两个人共度生日之类的话吧?

太耻了好吗?

 

于是他避开了叶修第一个问题,「把他丢在张佳乐前辈那边就好,反正小皓不是挺喜欢欺负孙小乐那孩子么?」

 

「唔呵……那就……」叶修打了一个呵欠,正要答应刘皓时,睡在两人中间的叶皓翻了一个身。

 

「爸爸……」睡眼惺忪的叶皓伸小手揉了揉眼睛呼唤着他的父亲。

「早安……」说着便爬到叶修身上。

 

刘皓抽了抽嘴角,心里有个小人不断的愤恨在捶地。

为什么这家伙偏偏就在这个时候醒了?

 

「早安。」

叶修任孩子爬到他身上,揉了揉他的软发,叶皓瞇了瞇眼睛,扭过头笑着对刘皓说︰「早安,妈妈。」

 

抬不住有着与自己小时候几乎一模一样的脸的叶皓可爱攻势,转眼就忘了刚刚多么想把他塞回被窝里让他继续睡。

 

刘皓伸出手揉了揉小孩的头发,「臭小子,早。」

是的,除了叶皓刚出生那一年有叫他小皓之外,他一直这两年一直都是喊他作臭小子。

 

「嘿嘿,皓妈修爸你们在聊天?」

刘皓抢在叶修之前开口,拿出他的标准微笑对叶皓道:「我们等下要外出,不太方便带上你,等下带你去哲平叔叔那找孙小乐玩好不好?」

 

「不好!」叶皓噘起嘴巴。

 

「为什么啊?」

刘皓就知道这小屁孩没那么好忽悠。

 

「修爸不是答应了我一天一整天陪我的吗!?」小孩子不满的噘着嘴。

刘皓微笑地将视线转向叶修。

 

叶修拍了拍额头,猛然想起,「啊!对,我忘了。我昨天答应了小皓今天别出去陪他玩呢。」

「本来是想出去干嘛的?不急的咱俩下星期去好了。」

 

「哦,没什么特别,就是想两个人出去逛逛而已。那就下星期再去好了。」刘皓平静地说着垂下了眼帘,因而错过了两父子相视而笑的一幕。

 

回到现在,刘皓冷静一下来想想,他这年来随着小子长大,被他父子俩戏弄的也不算少了。

是吃定自己生气过后哄哄就没事,所以这对心脏得要死的父子才乐此不疲。

 

……这算不算是S和M的关系?

 

 

「咦?为什么今天午饭都是蔬菜?」叶修看到桌上的菜

「平时你们那么爱吃肉,多吃点蔬菜清清肠胃不是很好么?」刘皓满面笑意的看着坐在旁边的父子俩。

 

「……」

惊觉妈妈/刘皓似乎已经发现起床时被捉弄,于是他们默默地吃下这些年来第一顿全菜的中午饭。

 

下午三点左右,小魔头叶皓吵着要爸爸带他去买下午茶吃,于是父子俩就撇下正坐在电脑面前做着代练工作的刘皓离开了家里。

 

一个小时后,叶修和叶皓回到家,迎接他们的是黑漆漆的家。

 

——我出去一下。

桌面上,有着这样的字条。

 

父子俩并没有很在意,叶修还乐得放开手脚布置一下现场。

 

又过去了三个小时,已经渐渐入夜,外面的天色几乎已经全暗下来,楼下也亮了街灯。

但是刘皓还没归来。

 

叶修沉思,他和儿子是不是玩脱了。

难道刘皓他离家出走了?

 

-TBC-

好像脱离了本来想写的东西,又好像没有。

渣渣的一章,希望大家不要嫌弃。_(:3

评论(2)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世而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