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世而生

懶癌末期拒絕救治。3P魔王。
刘皓/薛洋。
利艾/明讓/團艾
赤黑/青黃
X27/6927/R27/1827
叶皓/邱皓
真遙/宗遙/凜遙
宋曉薛/聶曦瑤
蕭邱蔡/明俠

【叶皓】家有妖孽(ABO设定)

重要事情要说三次。OOC,OOC,还是OOC。


文笔渣,文笔渣,还是文笔渣

家有妖孽

 

脑洞来源于@ 有一天  的《光源》和《出来混迟早是要还》

谢谢太太写出这么可爱的文~

 

在《出来混》其中一幕是「刘皓」交换到了ABO世界,被自己儿子抱大腿差点吓哭(?),我和我基友就在想,如果现世叶修某日看到突然窜出来的孩子抱着自己老婆的大腿,甜腻腻喊了一声:「妈妈!」会怎样呢?

 

于是↓

 

叶修看见自家老婆居然抱起那个孩子脸贴脸蹭了蹭他笑骂:「小鬼再乱叫我我就打你屁股。你怎么会来到这里。叶修和那个家伙呢?」

卧槽!卧那个槽!

叶修吓得嘴角一抖烟都差点掉地上了。

 

那那那那张脸几乎和他之前看到刘皓小时候的模样如出一辙!!!根本就是一大一小的刘皓站在自己面前啊!刘皓的表情怎么回事!?是我眨眼的方式错了吗?(X

 

「嘿嘿。我是来找你玩的嘛,当然不会看见我爸和皓妈啦。」孩子笑得贼兮兮的。

叶修看着那孩子眉眼和笑容深深地感受到扑脸而来的既视感。

 

刘皓没好气的一巴掌拍上他屁股,转过头笑对叶修道︰「叶修,快过来看啊。这个小崽子是那个世界的我生的孩子。」

 

他将小孩抱到叶修面前,「看,这眉眼和你很像,脸型和其他部位就比较像我了。很神奇吧?」

刘皓兴致勃勃的指着孩子的五宫说着。

 

我和刘皓生的儿子?

刘皓生的儿子?

刘皓生的?

 

一脸受到冲击的模样,叶修没有再点上一根烟,他完全无法想象出怀孕时候刘皓的样子。

看到叶修表情的叶小朋友脸上尽管是一脸无辜,但无碍叶修看得出他眼里带着得瑟的笑意。

 

「修爸,要是你不信我给你看这个。」小崽子挣脱了刘皓的怀抱,坐在地上,从他的背包里拿出一本很小的相片簿。

 

是刘皓怀孕六七个月,肚子圆滚滚在沙发上睡着的时候他自己拿着手机,脑袋贴到他肚子上拍的照。

 

这时候看完照片的叶修觉得他的世界有点不太好了……

 

然后大概是這樣就和朋友想出了一家三口的一些事情和片段了wwww希望我能写出自己想要的味道啦。

基友说用ABO设定的文不炖肉吃根本耍流氓w没办法,我就是来耍流氓的w(靠##

 

 

事件一  叶家妖孽被自己亲爸改了一个很大众但似乎又很意义的名字。

 

刘皓的家里有两个妖孽,生来根本克他的。

 

一个是在大众面前向自己求婚,令联盟一时炸开锅一样热闹,如今和他结婚数年是他的终身伴侣,大名叶修。

 

另一个就是从自己肚子里蹦岀来,长着和他几乎如岀一辙的脸孔,眉眼、笑容和性子却都尽得他父亲真传的崽子,他亲生儿子,叶皓。

 

说到这个儿子的名字,刘皓只能远目。

叶皓这名儿是叶修改的。还真不是刘皓的主意。

 

用叶修原话:费那个多神想个名字干嘛,叶皓叶皓。叶修和刘皓嘛。这不就一听起来就知道这娃是咱儿子?  

 

讨论这个的时候他刘皓还躺在医院的床上呢。

手边是自己儿子,小叔叶秋就坐在窗边的沙发上,叶修坐在床沿,而家翁叶老爷子就在床旁边的椅上。

 

当叶修一说出这样的话,叶老爷子就马上变咆哮马了。

「逆子!你敢给我孙子随随便便就起个大众名字,看我不打死你!」

 

「不是挺有意义吗?纪念我和刘皓的第一个儿子。」叶修避开老头子扇过来的一巴掌,脑袋幸免于难。「老头子,你还敢说我呢?」

 

「爸,叶修叶秋这种名字也没好多少好吗?」叶秋一副眼神死的表情跟着他哥吐槽。

 

「臭小子,净会跟你哥一样。你哥回家几年你就暴露本性了啊?」老爷子瞪了叶秋一眼。

 

「老头,我们可是双子啊。」

「爸,我们可是双子啊。」

 

如此同步的兄弟。

 

「……」←刘皓和老爷子。

 

「反正我在小时候就问过妈给我俩起名是怎么起的。她说是你随便翻字典一掀一指就定了。怎么说我的比你起的更有意义了。」不能抽烟的叶修漫不经心的咬着饼干条,轻捏了捏刘皓抱着的婴儿的脸含糊说道。刘皓瞥了他一眼想拍开他的爪子却慢了一步,叶修捉住他的手捏了一下收回去了

 

老爷子无语哽咽。

老伴,你那时候怎么能这样欺骗孩子呢……这种事明明是你干的!QAQ

 

刘皓有点好笑的看着叶家三人。没想到叶氏一家相处是这样的,还以为叶老爷子会比较严肃,看来平常就被这一对儿子气个半死,好像会容易亲近。

 

他抱着还没开眼的宝宝,笑得很开心。

就这样吧,儿子的名字就叫叶皓。

小皓,要快快长大哦。

 

-TBC-

私心宣传一下刘皓在WB有粉丝后援会的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FO一下。

另外刘皓粉丝的群也有哦  门牌号︰307472601 验证记得写刘皓名字OR账号卡名字哦

评论(8)
热度(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世而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