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世而生

懶癌末期拒絕救治。3P魔王。
刘皓/薛洋。
利艾/明讓/團艾
赤黑/青黃
X27/6927/R27/1827
叶皓/邱皓
真遙/宗遙/凜遙
宋曉薛/聶曦瑤
蕭邱蔡/明俠

Hidden #0 Fall back of our past

閱讀前注意︰ 
此文為哈利波特PARO,大部份的專有名詞包括地點、咒語名稱均根據原著解釋,內文有不少私設和原創人物,偶有翻譯文的風格出現,記得帶避雷針。其他非原著則有注腳,可自行查閱。


CH.0  Fall back of our past


擁有金髮的男人步入他私人書房中,對於出現他書房裡的人顯然是驚訝不已。

「讓?你在做什麼?」他放下了手中雕刻了黃金鷹的手杖,脫去身上的斗篷掛在牆上回身問道。

 

被呼喚的男人得意洋洋,向着對方揚了揚手上的書本,沒有開口回答。

「哦,活見鬼了!你是怎麼找到這東西的?」金髮男人帶着錯愕的神色看着讓。他走到讓正坐着的沙發前,非常肯定地認出了他手上的東西,他向沙發上的男人伸出手,「給我。」

他將嗓音故意壓低,意圖恐嚇對方,對於認識阿爾敏多年的讓來說沒什麼效果。

 

「不要。」讓笑着握緊了他手上的書本,完全沒有將它交出去的意思。「阿爾,我還沒看完它。」

阿爾敏瞇起眼睛看着讓,「艾倫那個臭小子將這本東西藏起來讓我找了很多年了,他居然不告訴我反而告訴你藏書的地點?」

 

讓翻了翻眼睛,「不。他沒有告訴我,也不可能會告訴我。他很清楚要是他說出來了或許活不過明天。就連他把你的日記藏起來這種蠢事我都不知道。我是在你的藏書室偶然發現它的。我知道這東西很重要,所以我才會躲在這裡看。」說着他臉上再次露出得意神色,他揚了揚手上的硬皮本子,「現在,它是我的。因為是我發現它的,我猜你沒有權利從我這裡拿走它?」他將肯定的事變成疑問。

 

阿爾敏吐一口氣,湛藍的眼睛對上讓的金眸,突然露出笑意,「真的不給嗎?」

讓看見他的笑容變得有些警惕,他挪了挪屁股讓他貼近沙發的一邊道:「不,我不可能給你。你知道的。我肯定這本日記絕對寫了很多的東西,它對我意味着很多。」

阿爾敏卻只是笑着一言不發,讓轉了轉眼睛想着逃跑的方法。沒想到只是分神一秒,眼前一黑便被人撲倒。

「那得要付出一點代價。甜心。」

 

讓就這樣被人捉住,阿爾敏跨坐在他身上,雙手被控制住。手上一鬆原本抓在手裡的硬皮本子落到地上。

這次反倒是坐在他身上的人露出勝利的微笑,讓不滿的瞪着阿爾敏。

阿爾敏挑眉愉悅看着他,「你打算怎麼支付代價?」說着他將讓的雙腕按到沙發的扶手上,瞬間扶手撕裂變形出兩條軟布帶將讓的雙手束縛,他滿意地鬆開自己的手。

 

「可以叫你流氓嗎?」讓無奈的說着,阿爾敏開心地彎下身。

他溫柔的堵上他的唇,不留他反抗的餘地攻佔他的口腔,「唔…」他的舌頭肆意的與他糾纏着,舒適的親吻模糊了他的神智,讓從喉間溢出嘆息那般的一聲低吟。因為親吻他被奪走了空氣,卻令他與對方更緊密的纏吻着。

阿爾敏的雙手扶上他的腰間,不規矩的手從衣服的下擺滑入,他的親吻離開了甜美的嘴唇,由下巴一路下滑到頸脖、胸膛……

 

便宜佔盡的阿爾敏滿足的半靠在沙發上回味剛剛的行動,而讓則隨意地靠在另一邊沙發扶手掀着他手上的日記。

「要不要來重溫一下?」讓再次對阿爾敏揚着手上的硬皮本。

阿爾敏有點挫敗的呻吟出聲,他蹭到讓身邊,將對方摟入懷中,額頭抵上他的肩後。「不。」讓見狀大笑出聲,「太有趣了,阿爾。你在是害羞嗎。」

 

這樣的情況令讓有點想回頭看看阿爾敏,可惜阿爾敏抱太緊,他沒辦法移動。

 

「噢,不。我沒有。」阿爾敏抬頭,「只是覺得有點挫敗,天知道我老早就想燒掉這本東西。能燒掉它嗎?」阿爾敏看上去很掙扎了。讓心情非常好,但他拒絕了。「不行。這本東西絕對寫了很多的東西是我不知道,它會幫我更加了解你的想法。哦,是的。是以前的你。所以,不。」

 

「梅林!」阿爾敏放開摟着讓的手捂臉哀號。

阿爾敏這一刻從來沒有這麼後悔過,他不想在讓面前承認他的確很窘迫。

該死的日記!還有該死的艾倫!

 

「好吧。看吧。」阿爾敏最後妥協了嘆息一聲。

讓轉過身笑瞇瞇的伸出手臂將對方的臉轉向他的方向,他凝視他,「如果有幸我希望你和我一起讀它,阿爾。或許你會想親自讀一下你的日記?這是你的回憶不是嗎?」

 

阿爾敏非常清楚對方是想捉弄自己,想看他出醜、臉紅甚至是尷尬。

但是讓想了解以前的所有事的心情是真的,這麼多年以來有很多心情他都只記錄在羊皮紙上,再多的一句也沒有好好的和讓說過。這令讓感到很挫敗,讓不知道該怎麼去做,從以前開始就不知道。

 

阿爾敏默然再次伸臂將讓摟入懷中,讓伸手摸着他右手上的戴着的戒指並依着阿爾敏安坐在他的臂彎裡,兩個人的大腿緊貼着對方,「好吧。你這麼堅持的話。我讀。」

既然兩個人都一起這麼久了,而且在未來也會一直肩並肩走下去。何不敞開心房,將一切以前沒能說出口的話語透過一頁又一頁的日記,徹底向對方剖白?

 

阿爾敏完全對讓妥協了。他伸手打開了那本硬皮本子,第一頁上便是漂亮的花字體寫着他的名字。

跟着日記的軌跡他們的記憶回到很遠的之前,阿爾敏這個名字還沒被寫上族譜也沒有認識讓的那個時候。


=========================
廢話時間︰
我終於成功搞定了lof手機綁定...消失那麼久先來一波舊文更新...我記得當年出版後有把角色的設定發上來的啊...我到底是發了什麼神經把他刪掉?

评论
热度(11)

© 逆世而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