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世而生

懶癌末期拒絕救治。3P魔王。
刘皓/薛洋。
利艾/明讓/團艾
赤黑/青黃
X27/6927/R27/1827
叶皓/邱皓
真遙/宗遙/凜遙
宋曉薛/聶曦瑤
蕭邱蔡/明俠

【宋曉薛】之番外(一)

正文連接: 
善光寺篇: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因為只寫了善光寺篇  太多迷題未解  不能劇透所以這個番外就用小段落方式呈現給大家。

 

曉星塵死了。

 

…死了好,死了才聽話。

 

曉星塵!!!!你就這麼惡心我嗎!!

 

…我要一只鎖靈囊…鎖靈囊。

 

宋嵐清醒的時候想起了他死後到曉星塵自刎時薛洋的一系列舉止,憤怒的抽出拂雪直指薛洋。

他無法說話,只能用眼神和動作表現他的情緒。

 

但他只見得的是一個醉醺醺的青年,一手抱著酒埕趴在棺木前發出輕笑聲,似是沒有發現背後有把劍指向他,「道長…曉星塵…你瞧。我把宋嵐的鎮魂釘拔了。」說話的正是薛洋。

 

說了一句,他又提起埕子咕咚咕咚喝了幾口,灑落的酒液從唇邊滑落,沾了前襟。

 

「我答應…嗝…答應你…」薛洋用袖子抹了嘴又趴回去小聲說著話,像是說什麼秘密一樣,「你醒了我就放過你和宋嵐,好不好呀,道長?」話音剛落,他伸左手去捏了捏他指尖,「你答應就動一動手指唄…」

 

棺木裡的男子一身潔白道袍,出塵如謫仙般的人物,此刻彷如睡著了一般,靜靜地躺著動也不動。

 

等了片刻,那道人也沒有任何反應,少年卻低低的笑了。

「我知道道長你惡心我,不屑給我反應。可你是不是忘了什麼?」似是清醒幾分,薛洋不自覺換上了甜膩膩的語調,鬆開了道人指尖站了起來,「你的摯友還在我這呀。」

 

一個響指,一直旁觀的宋嵐來不及反應人便僵直無法動作。

薛洋轉身見黑衣道人以僵直姿勢提著劍直指向他,噗哧一聲笑了出來,他仰頭把埕子清空,隨手丟到一邊去,陶罐碎裂發出清脆聲響。

 

薛洋咂了咂嘴,回味辛辣的酒液游過口腔、滑入喉間的感覺。他笑嘻嘻走向宋嵐,兩指並立夾著劍尖移開了劍。

 

嬉皮笑臉的姿態,實在令人厭惡。

宋嵐心裡這般想著,但礙於控制他無法換上其他表情。

 

雖是已經過了束冠的年紀,但不管面目還是舉止都如同少年一樣的薛洋,心思卻是惡劣任性的很。

 

宋嵐沒想到薛洋竟仰著腦袋湊向他,他只看見薛洋面色酡紅的臉龐與他亮晶晶的雙眸,被酒液濡濕的薄唇吐出一句︰宋嵐你低下頭來啊

 

接著宋嵐便不能自控的彎了身子,低下頭。薛洋雙眸帶著笑意,伸了左手去碰了碰宋嵐的眼睛,喃喃道︰真好看。

 

令兇屍更不知所措的是,他冰冷的雙唇竟觸及了溫熱柔軟的物事。

是薛洋的雙唇。

 

溫熱片刻即離,薛洋臉上帶著得意的神情,「我不只要惡心曉星塵,還要惡心死你。」

 

宋嵐知道,這個人是不會放過曉星塵,更不會放過他的。

 

<TBC>

 

正文下個篇章是蝴蝶曉、青蛙洋、小老鼠宋 三個人的旅程啦!他們將會去近畿的天橋立以及有馬溫泉!

應該會透露更多的線索給大家…正文還在蘊釀中……應該這兩日能出來了!

番外也會同步(?)更新,可能大家會在正文和番外裡發現故事相關的線索XDDDD

评论(12)
热度(46)

© 逆世而生 | Powered by LOFTER